【日劇】《FINAL CUT》龜梨和也說橋本環奈照片可愛實際似老頭


Share


【日劇】01/08:《FINAL CUT》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龜梨和也連同藤木直人、橋本環奈、林遣都、高木雄也、谷井一郎、杉本哲太、水野美紀出席。

龜梨所屬的「KAT-TUN」在新年活動再開,而今次劇集主題曲「Ask Yourself」就是KAT-TUN重新出發的首作。他表示在KAT-TUN充電期間,對於粉絲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在新開始的一年,能和出色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一起向前踏出一步,感到十分幸福。

被問及共演者意外的一面時,龜梨以橋本環奈作例子,說看到她那張照片時有著樣子可愛到數萬年才有一人的印象,但和她對話時意外地坦率,內容會提及棒球、桑拿、下酒小菜等。而橋本就大爆在外景巴士換衣服時龜梨說她好像老頭子。

另外谷井就提及拍攝有時很長要等待很久,聽到龜梨回頭對其他人說「因為對演員來說等待是工作」所以對此全無怨言,就覺得他很帥氣。龜梨聽到後就修正說「我沒有說過演員兩字」……

《FINAL CUT》1月9日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