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龜梨和也、栗山千明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火9《FINAL CUT》,由龜梨和也、栗山千明、藤木直人、橋本環奈等演出。青年為替被傳媒逼死的母親復仇,以假身份接近姊妹,以可毀掉別人一生的影像「FINAL CUT」作復仇武器。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FINAL CUT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8-01-09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三宅喜重、日暮謙
監 製:豐福陽子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KAT-TUN「Ask Yourself」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中村慶介 — 龜梨和也 主演
小河原雪子 — 栗山千明
百百瀨塁 — 藤木直人
小河原若葉 — 橋本環奈
小池悠人 — 林遣都
野田大地 — 高木雄也
皆川義和 — 谷井一郎
井出正彌 — 杉本哲太
真崎久美子 — 水野美紀
高田清一郎 — 佐佐木藏之介
早川恭子 — 裕木奈江
小河原達夫 — 升毅
小河原夏 — 長野里美


故事大綱

中村慶介(龜梨和也)在高中時代有著痛苦的回憶,當年母親早川恭子(裕木奈江)經營的保育園內有一名兒童被殺,在警察進行搜查的時候,電視台節目「THE PREMIUM WIDE」卻以恭子為犯人的方向去報導事件,在節目播出後恭子受不住被世人追擊的壓力而自殺。

12年後的今天,慶介是接納媒體受害者提供相談服務網站「MP.info.net」的管理人,為了找出當年的真正犯人,並向那些逼死母親的人進行報復而開始行動,協助他的是兒時玩伴野田大地(高木雄也),他和慶介有共同志向,是慶介會吐露真正心聲的唯一人物。

小河原雪子(栗山千明)在美術館當學藝員,性格開朗人品好也是美人,卻一直沒有戀愛的緣份。某天他認識了一位到來欣賞美術展,並對雪子所選的畫熱心地鑑賞的男性,因此認識了他,並漸漸對他有好感。另一方面該男性卻不斷和她的妹妹小河原若葉(橋本環奈)約會。

這位男性就是隱藏真正身份和目標的慶介,因為這對姊妹是掌握當年兒童被殺事件的關鍵人物,所以慶介千方百計接近她們以了解真相。其實兩姊妹的父母,當律師的父親小河原達夫(升毅)及母親夏美(長野里美)保守著一個秘密,這會是慶介最想要的東西嗎?

另一方面慶介的真正復仇目標是「THE PREMIUM WIDE」節目組成員,頭號人物是主持百百瀨塁(藤木直人),他有著洗練的技巧及銳利的詞鋒,在節目中掌握絕妙的平衡,成為觀眾大愛的主持人。他有著提供大眾希望資料的使命感,對於節目的製作毫不妥協,是帶著狂氣又有魅力的存在。

節目製作組成員包括製作人井出正彌(杉本哲太),導演真崎久美子(水野美紀),年輕助導小池悠人(林遣都),攝影師皆川義和(谷井一郎)。後三者是採訪隊成員,會對訪問者發動猛烈的攻勢,讓對方吐出觀眾想聽到的說話。井出就經常把內容剪輯至和事實不同,受訪者投訴時就會一直拖延。

另一方面負責當年案件的刑警高田清一郎(佐佐木藏之介)現已成為警視廳新宿中央署副署長,他察覺到慶介現身後的動向,並掌握著很多連慶介都不知道的重要情報,並以此左右其復仇方向,到底他是慶介的敵人還是支持者?

在人人都可以利用手機拍攝影片,並在社交網絡上公開的時代,誰都可以擁有強大的影響力,也因此伴隨著危險。慶介的復仇手段就是以此為本,以巧妙華麗的言行接近目標進行採訪,最後得到「公開就會毀掉對方的人生」的致命影像「FINAL CUT」,利用這些影片控制他們,一步步達成復仇目標。

這是龜梨和也2006年《戀愛維他命》11年半以來首度主演富士系連續劇,更是首次在富士單獨主演,編劇正是當年《戀愛維他命》的金子亞里沙。《FINAL CUT》1月9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5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