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01:女性最喜歡日劇主題曲排行熱門劇晨間劇經典劇三分天下,新木優子因為信奉宗教可能隨時出家發展勢必受阻,紅白收視跌破40%史上第三差安室奈美惠未能挽救,昔日人氣歌手去年銷量慘死盤點青山黛瑪工藤靜香為首,筧美和子日劇連續演出中白滑F奶曝光機會漸漸減少


Share



【寫真】筧美和子日劇連續演出中白滑F奶曝光機會漸漸減少 (28P,片)

【寫真】01/03:筧美和子是其中一位憑寫真出道後漸漸打入主流藝能界的女優,今年23歲的她2013年就推出寫真集,以家族遺傳的俄羅斯血統帶來白滑肌膚F杯巨乳而獲得人氣,2014年更獲得Yahoo!搜尋大賞,但近兩年她的寫真推出量漸減,因為日劇方面演出增加,今年已演出5部日劇,包括最近的《邊緣人》《刑警弓神》《我想證明愛》,雖然角色仍然是賣身材為主,但總算有發展的空間,且看之後她是否會因為拍更多的劇而絕跡寫真界。送上她在《邊緣人》中和主角去飯店開房的劇情預告片。


【寫真】35歲熊田曜子以F杯巨乳馬甲線纖腰成媽媽級寫真女王 (28P,片)

【寫真】01/04:說熊田曜子是現時媽媽級寫真女優中的女王應該不會有人反對。35歲的她在2012年及2015年誕下兩個孩子後於2016復出,至今已推出33本寫真集及57張寫真DVD,由2002年紅到2018年,絕對是寫真界的紀錄。她雖然樣子變得成熟,但身材多年來完全沒變,保持F杯巨乳之外,纖腰更隱現馬甲線,完全感受不到兩次懷孕的痕跡。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拍攝花絮影片,可以從影片中看到她的身材是真材實料不是靠PS!


【寫真】篠崎愛新寫真集以極限裸露G奶在台灣韓國大熱暢銷 (25P,片)

【寫真】01/05:出道12年的篠崎愛,事業有起有跌,最近以進軍亞洲為目標,早前推出時隔3年的新寫真集「結晶」在韓國和台灣同步發售成為話題,當中在台灣只用10天已經再版第三次,人氣強勁!在日本方面當然會各週刊上刊登精選照片以作宣傳,當中包括突破其尺度的極限裸露,半裸姿態讓大家完整欣賞其G奶,愛肉感的朋友不容錯過!同時送上她的跌盪寫真影片。


【寫真】小倉優香連演四部日劇倒奶做瑜伽2018寫真女王在望 (27P,片)

【寫真】01/02:新一年的寫真頭炮,當然是找大家想看的當紅女優。19歲的小倉優香完全是馬場富美加的翻版,同樣年輕有強勁身材樣子也不錯,出道之初在週刊有超高曝光率,同時也由深夜劇及綜藝節目開始,再漸漸進軍黃金檔。剛過去的秋季連續參演四劇成為話題,看來在2018年會更上一層樓!送上她的8頭身G杯性感誘惑照,及她早前在電視節目穿小背心做瑜伽的倒奶噴血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95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