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接吻》山崎賢人、門脇麥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山崎賢人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的故事,接吻後被殺再穿越時空的設定嶄新,讓他現在已感到興奮,今次劇集為原創,希望能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製作冬季檔最奇幻的劇集。

門脇麥表示久別再和山崎共演,其他演員也很出色,以導演為首的各工作人員對作品拍攝的士氣很高,讓她無法抑制自己的興奮。今次的故事為原創,她自己也不知道角色會有什麼展開,希望能和觀眾一起以心跳的感覺去期待這作品。

新田真劍佑說今次演頂級企業的太子,也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有著想早點把並樹尊氏帶給大家的強烈感覺。作為原創故事相信會保留著相當多的趣味,敬請大家期待劇情的發展。

新木優子表示最初看到劇本時感受到這是嶄新的劇集,對此感到興奮,同時也因為得到邀請演出這樣的作品而感到高興。以山崎賢人為首的同世代演員有很多,相信會得到很多的刺激,十分期待拍攝的過程。

佐野勇斗說在這樣豪華的演員陣容中參演有害怕的感覺,但相信可以學習到很多。他的角色作為富二代,希望能演出不知世間的險惡但也不令人討厭的樣子,請大家期待播放之日。

志尊淳表示能和如此出色的演員陣容一起演出感到十分光榮,看劇本時覺得這會成為一部凹凸有致的作品,因為是首次演出牛郎角色,所以會不斷嘗試去演得更好。

菅田將暉說很久沒和山崎共演對此十分期待,以前曾說過希望一起演戲,作為同行及朋友,在彼此都和以前不同的時候再合作,相信會十分有趣。今次能和眾多同世代的演員有機會一起,在賢人當前鋒的時候,自己就是殿後的角色。另外主題曲「さよならエレジー」會由他負責,菅田表示歌詞內容是「直接傳達的說話」。

《致命的接吻》將推出和劇集並行的平行世界劇集《致命的平行》。在本篇描寫旺太郎被謎之女接吻後死亡然後輪迴到七天前之時,平行劇會演出旺太郎被吻殺後留下遺體那個世界的故事,同時會帶出本篇下一集的關鍵內容。

山崎表示主角每星期都會死的設定已經很嶄新,現在還會每週描寫主角死後的世界,可說是非常奇特的故事,敬請大家看完本篇後進入這平行世界。製作人表示這部並非外傳,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有著不同的結局,作為前所未有的新嘗試,可以為觀眾帶來雙重美味。

劍心評論

剛剛才看完寫完《陸王》大讚山崎賢人的演技進步的同時,他已經有新挑戰。演牛郎耍帥迷倒女性是他作為漫改小王子的拿手好戲,不過以這部劇的設定應該能讓他有更多發揮的機會。能否更上一層樓就看他的表現了。

其他共演者好聽點說是全部都是同世代的年輕演員,換個角度看就是全部經驗演技不足,當中以新木優子的吸引力最大,不過她近期演太多日劇電影,開始令人擔心有審美疲勞。幸而劇集最後公佈有菅田將暉參演,把演員整體實力拉高了不少。看設定他應該是智者的角色,很可能是戲份及對白不多,但對劇情起關鍵作用充滿存在感。

不過這部劇的成敗還在於劇本,雖然死亡輪迴的設定在動漫界已看過不少,但對日劇來說的確很嶄新,如果你本身有看過類似動畫如《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之類可能會對此感興趣,但畢竟以日本整體人口來說,看動畫的是極少數,到底這樣破格的設定能否為一般觀眾接受,還真難料。

作為本身對這設定有興趣的人,我覺得發揮的地方可以有很多,而且懸疑感十足,寫得好可以引起強大的追看意慾。編劇泉吉紘是有改編動漫的經驗,但作為一個快50歲的老經驗編劇,能否發揮這樣年輕而新穎的題材,的確讓人感到有疑問。

此劇除了本身設定獨特,推出「平行世界」劇就更是史無前例的有趣,我想這點子如果換在動畫推出應該會很精彩,在日劇我就擔心讓觀眾看到感覺混亂。也許因為知道劇集可能會較受海外觀眾歡迎,此劇在香港意外地有宣傳攻勢,山崎賢人更會親自去香港宣傳,一切都讓人感受到NTV真的要做「不一樣」的野心作。

有走新路向的決心當然是好,但路上會不會跌倒,並非有決心就可以避免的事,一起觀望吧!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致命的接吻》終極3分鐘預告片
《致命的接吻》主題曲預告片
《致命的接吻》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4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