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大阪喜來登都飯店冬季推出華麗草莓巧克力甜點自助餐


Share


【甜點】冬天是草莓及巧克力的季節,去日本想大吃特吃這些當然是飯店甜點放題,「大阪喜來登都飯店」最高21樓的餐廳「Top of Miyako」將推出「草莓 x 巧克力甜點自助餐」。

主打是每人限定一客的「巧克力心太軟」及「焦糖千層酥配三重縣產草莓雪寶」,其他甜點包括「草莓香蕉巧克力蛋糕」「草莓水果蛋糕」,鹹點也有「草莓風味義麵沙拉」「草莓生火腿沙拉」等,加起來數十款,完全是草莓及巧克力的盛宴!

甜點自助餐由1月20日起至3月18日,逢星期六日及假期舉行,2月14日及3月14日兩個情人節特別加開,時間為15:30至17:00,成人4000円,小學生2000円。飯店就在近鐵大阪上本町站上蓋非常方便,我也有住過,可以參考一下以下文章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4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