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ACKT主動公開真名是為了新生意及全力進軍綜藝界?


Share


【日藝】01/05:歌手GACKT多年來一直把真實名字保密,早前他為了自己有參與的假想貨幣事業「SPINDLE」在部落格撰文時,題目為「【大城ガクト】と【仮想通貨】」,主動公開自己的真名令人意外,而「SPINDLE」的官方網站上也出現了「大城ガクト」

因為GACKT的身世成謎,一直都是粉絲網民的調查對象,其實之前已有他的真名消息流出,說他的真名是岡部學,然而他的父母在他出生數年後離婚,他歸母親撫養,加上他討厭自己的父親,於是跟隨母姓改名為大城學。他名字中的「學」字本身讀作「さとる」,是之後他當上了外祖母的養子後把發音改為「がく」,但為什麼「がく」變成「ガクト」就耐人尋味。

他選擇在這時候公開本名,有放送作家表示這是他為了進軍綜藝界而做,他雖然過去也有參加綜藝但非主力,考慮到去年以「折壞兒子的遊戲機」成名的小提琴家高嶋ちさ子,及將棋九段的加藤一二三,以非藝人的身份在綜藝界走紅,本職是音樂人的GACKT也有意走這條路。本來GACKT就有相當的神秘感和獨特性,公開本名可以引出電視台為他進行「追擊私生活真相」的計劃。事實上在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會齡上,GACKT的名字多次出現,看來2018年會是他在綜藝起飛之年。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