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u三太郎廣告阿鬼長子赤鬼首度登場由鈴木福演出 (片)


Share


【日藝】01/05:au三太郎系列2018年有新角色登場!之前已在對白中介紹過阿鬼(菅田將暉)有8個孩子,當中的長男赤鬼由鈴木福演出。「鬼的親子」篇中兩父子在黃昏對著火堆進行親子對話,提及將來想做什麼,赤鬼說要幫忙父親的電力事業以幫補家計,但阿鬼就叫他不用擔心錢方面繼續讀書,因為學到的東西誰也搶不走,對白正經有道理,和阿鬼平時的形象完全不同。

他在之後說要多找一份兼職,此時赤鬼問父親正職是什麼,阿鬼怎樣回答?拍攝現場鈴木充滿好奇心,拿起阿鬼的狼牙棒說意外地重,還問他的兄弟是否和自己似樣。此外因為黃昏時間有限,現場都有緊張感,但初登場的鈴木很快就掌握及拍好。
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