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新地鐵廣告變身短髮自拍女樂器店遇上絢香 (片)


Share


【日藝】01/05:石原里美主演東京METRO「Find my Tokyo.」第四輯廣告公開,今次主題是「西日暮里上鏡的1日」,她乘千代田線到西日暮里,走在老街吃名物「妖怪草莓大福」,去著名的手風琴及口琴專門店「TOMBO」拿起樂器來玩,當中更出現拿著口琴的絢香,最後到西班牙料理店「Alhambra」大吃特吃,關鍵是每個地方都拿著手機拍特拍,很有遊客感覺。

今次的廣告歌曲繼續由小林武史製作,以絢香及三浦大知的新鮮組合唱出「ハートアップ」。另外這也是石原剪短頭髮後首個拍攝的廣告,在戴帽時檢查瀏海的樣子讓工作人員大呼可愛。廣告的海報會在1月及3月於西日暮里站及町屋站附近貼出,2月則有和2018東京馬拉松的聯乘廣告。送上廣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