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出昌大新田真劍佑拉力賽電影兩張型格海報公開


Share


【日影】01/05:東出昌大及新田真劍佑演天才車手兄弟的電影《OVER DRIVE》公開兩款海報,分別是兩兄弟站在賽車前望向遠方,及二人倚著車子從高空拍攝的迫力場面,可以看到他們駕駛的是TOYOTA的「YARIS」改裝車。

故事以最辛苦的賽車「拉力賽」為舞台,在競爭激烈的日本國內頂尖拉力賽組別「SCRS」,天才車手檜山直純(新田真劍佑)以晉身世界拉力賽(WRC)為目標,雖然他很認真又有實力,卻無視默默為團隊貢獻的首席機械師哥哥檜山篤洋(東出昌大)的意見,每次出賽都會起衝突。某天遠藤光(森川葵)前來成為直純的新經理人,她沒有賽車相關知識,有如去錯地方,然而等著她的是檜山兄弟爭執中隱藏的秘密過去,及讓整個團隊陷入危機的試練。

《OVER DRIVE》6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