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的生活》志尊淳、町田啟太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HK金10《女子的生活》,由志尊淳、町田啟太、玉井詩織、小芝風花等演出。有性別認知障礙的男主角,穿女裝化身OL過著夢想的女子生活,卻遇上意外地要同居的男同學,及要和他進行女子戰鬥的女生?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女子的生活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 NHK
首 播:2018-01-05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原 作:坂木司
編 劇:坂口理子
導 演:新田真三、中野亮平
監 製:木村明廣

音 樂:鈴木慶一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美希 — 志尊淳 主演
後藤忠臣 — 町田啟太
香 — 玉井詩織
仲村 — 玄里
由衣 — 小芝風花
板倉 — 羽場裕一
夙川與務
鈴木慶一
楠見薫
小松健悅


故事大綱

小川美希(志尊淳)是患有「性別認知障礙」的男性,身為男性卻一直憧憬著可愛的女子生活,然而他沒有變性,喜歡的也是女性而非男性,性取向十分複雜。他從家鄉到東京一家時裝郵購公司當OL,開始過著夢寐以求的女子生活。

在公司內美希有很多OL同伴,包括和他(她?)同期的香(玉井詩織),她是樣辦商品的模特兒,十分精通聯誼會上的技巧,是個可愛系女子,因此也十分理解同樣追求可愛的美希。仲村(玄里)是美希的前輩,來自別國精通中國語,常和美希及香一起外出吃午飯,進行女子對談。

板倉(羽場裕一)是三位OL的上司,全身都是意大利風的裝束,作為管理層他認為工作上性別沒關係,只要和公司的服裝相襯就可以,因此聘用了美希。另一方面由衣(小芝風花)是美希在聯誼會上認識的精品店員,會自行製作梅酒及梅乾,常穿有機衣服,一直和美希進行「女性之間的戰鬥」,然而美希真正的男性身份卻讓她感到困惑。

某天美希的舊同學後藤忠臣(町田啓太)突然出現在他家門前,誤打誤撞下二人展開了同居生活。他雖然為人有點輕浮,卻是很重視朋友的好人,然而他的不修邊幅卻讓美希覺得很礙眼。後藤對於舊同學由男變女感到非常疑惑,但因為美希那壓倒性的自我肯定力而受影響開始改變,在神戶這時裝之都,會出現怎樣的女性戀愛故事?

編劇為《不結婚》的坂口理子,《女子的生活》1月5日NHK金10首播,全4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0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