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安室奈美惠之前傳紅白演出20分鐘疑為和NHK談判的策略


Share


【日樂】01/03:安室奈美惠出席紅白但未能帶來高收視,最初有傳媒透露她將有20分鐘的演出時間,但結果只唱了一首「HERO」,原來這一切可能只是其事務所的策略。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20分鐘是安室一方作出的強力要求,而最初流這樣的情報,都是事務所的戰略安排,讓NHK不得不加緊交涉,製造對安室一方有利的條件,除了20分鐘還有破紀錄的200萬出場費。此外連其他電視台作出安室紅白出場的報導也有加以干涉,表明報導中要使用5支指定歌曲中最少兩支,還指定畫面是25周年沖繩演唱會片段。

以上動作都是安室的個人事務所主導,所屬的唱片公司AVEX全不知情,而這些也讓其他出席紅白的歌手,特別是殿堂級的演歌歌手感到不快,不過各電視台包括NHK因為極希望安室在引退前演出,對於要求都陷入不得不服從的狀態,而紅白上安室9演出結果是10分鐘左右,相信是NHK因為節目時間關係全力交涉下雙方各讓一步的結果。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