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安室奈美惠紅白獻唱出席近百歌手阻塞通道圍觀大盛況


Share


【日樂】01/02:安室奈美惠出席她引退前最後的紅白,除了電視前觀眾十分關注,連當晚出席紅白的歌手也很留意。因為安室在另一地方直播演出,大家都無法親眼看到,於是在紅白舞台後方各演出者的休息室通道上的螢幕成為大家的聚集的地方,在安室獻唱時那裡有近100人把通道完全阻塞近10分鐘,是其他歌手出場時看不到的風景,在安室唱完後大家更拍手支持。

在為紅白等除夕新聞留守工作的報社編輯室,也有大量員工圍著電視看安室唱「Hero」,完全有著看壓軸出場歌手的感覺。NHK的員工對此也很興奮,該台關係者表示得到安室答應演出大家都情緒高漲而且感激,她能出席有很多回憶的紅白實在太好。

加上桑田佳祐在最後關頭決定演出,讓NHK內部都很期待收視,甚至出現17年來首度突破50%的呼聲,然而2日公佈的收視成績,安室及桑田演出的第二部收視連40%都不到,相信會讓NHK的員工感到失望。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