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31:《SPEC》推出續篇《SICK’S 恕乃抄》新拍檔組合是他和她?陸王民眾收視定生死!TBS歡呼拍手慶祝富士一片愁雲慘霧,世界百大美女台灣周子瑜奪亞洲第一石原里美小松菜奈入榜,松田龍平太田莉菜宣佈離婚疑因綠帽蓋頭,現役音大生みうらうみ三浦海以治癒氣質及雪白E奶出道


Share



【日藝】長澤雅美高橋一生互相依偎展現大人色氣

【日藝】12/28:長澤雅美及高橋一生在27日發售的女性時裝雜誌「with」的2月號登場,互相依偎展現大人的色氣。長澤表示在這場所的氣氛讓她感覺自然投入二人的世界,但更重要是對手,因為曾多次和高橋一生共演,能安心地投入拍攝。高橋也表示同感,至今二人建立的關係性能讓他們在短時間內作出表現。此外長澤也提及二人初次見面時對方不敢走近自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傳《花樣男子》新日劇版將改續篇由杉咲花平野紫耀主演

【日劇】12/29:早前傳出TBS打算翻拍經典作品《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最新流出內定消息是TBS會以原作續篇《花過天晴》來改,由杉咲花及傑尼斯Jr.平野紫耀,中川大志當男二號。有傳是TBS想找廣瀨鈴主演但對方未能配合故作出變動,因為杉咲比廣瀨負面新聞少演技好,觀眾變得期待?詳細報導:


早前傳出TBS打算翻拍經典作品《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並由廣瀨鈴主演,最新流出的消息是TBS會以原作的續篇《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流星花園〜Next Season〜)作改編,由杉咲花主演,男主角則為傑尼斯Jr.及Mr.KING成員平野紫耀。

故事以《花樣男子》的F4從英德學園畢業後2年為舞台,因為出現強大競爭對手,讓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前輩道明寺司的神樂木晴(平野紫耀)為了守護英德的地位而成立了「Correct 5」,開始狩獵平民以維持精英水平。另一方面江戶川音(杉咲花)雖然是平民但因為某些理由而入讀英德,在便利店打工的她遇上來取奇怪郵購商品的神樂木,彼此知道對方的秘密後,展開全新的戀愛故事。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CORRECT 5」成員雖然有5位,但有1位是女性,其餘三位男性會參照當年F4選角的模式,找年輕帥哥演出,現時已經內定作為神樂木對手的馳天馬由中川大志演出。

另外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今次新的情報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原因,是當初TBS真的預定找廣瀨鈴主演,但因為廣瀨的檔期無法配合,所以才改為由杉咲花主演。上次消息傳出後,社交網絡出現認為廣瀨形象不適合一面倒反對的聲音,因為杉咲花的負面新聞比廣瀨少很多,加上有取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實力,故此被認為有力挑戰當年井上真央版《花男》的高度。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樂】紅白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祐出場時間曲目公佈只唱一曲?

【日樂】12/29:第68屆紅白歌合戰最注目的特別演出歌手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祐出場時間及曲目公佈,會在接近壓軸的時間各唱一曲,安室確定不會在NHK會堂現場獻唱,但唱歌以外的內容則仍然保密。此外還公佈二宮和也及「永世七冠」棋王羽生善治將有特別環節。詳細內容:

第68屆紅白歌合戰已經開始綵排活動,同時公佈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祐兩位特別演出歌手的出場時間及歌曲。他們二人將在第43組登場歌手,白組冰川清志及紅組壓軸的石川小百合之間出場,先由安室奈美惠唱出去年作為NHK奧運直播主題曲的「Hero」,接著會由桑田唱出晨間劇《雛鳥》的主題曲「青春廣場」,大約會在晚上11時後。

NHK製作人矢島良表示選曲理由是因為這是安室最後的紅白,希望以「HERO」把強力推動夢想的感覺傳達給觀眾。她將不在NHK會堂出現,會在其他地方直播演出,至於地點則沒有透露。關於早前有指安室會有20分鐘的演出時間,矢島就作出否定,說現已發表是唱出「Hero」,其他就任君想像。至於桑田的「青春廣場」則是今年日本茶餘飯後話題《雛鳥》主題曲,很適合在紅白獻唱。

此外NHK還公佈了紅白的追加演出,白組司儀二宮和也將會早前獲得前所未見「永世七冠」頭銜的將棋棋士羽生善治進行對談,以今年紅白的主題「歌唱夢想」為本,談及關於一直看到夢想的重要性。全部歌手一起登場唱的歌將會是橋幸夫及吉永小百合的大熱作「いつでも夢を」,將會由X JAPAN隊長YOSHIKI進行鋼琴伴奏。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世界百大帥哥韓星金泰亨奪冠高以翔赤西仁山崎賢人入圍 (片)

【日藝】12/28: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佈「世界百大帥哥」排行榜!冠軍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21歲的金泰亨,第2位是38歲的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第3位是31歲同樣來自美國的艾米漢默,第4位是澳洲菲律賓混血演員24歲的詹姆斯里德,第5位是古巴裔美國演員37歲的威廉列維。

台灣只有模特兒高以翔入選,排名21位,12月18日自殺身亡的韓國男子組合SHINee成員鐘泫排27位。日本方面有四人入選,最高是主力在韓國發展,組合CROSS GENE成員寺田拓哉,大家熟悉的赤西仁排66位,山崎賢人排81位,岩田剛典排96位。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木村拓哉《BG》滿島真之介演關鍵角色勝地涼首集客串

【日劇】12/27: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包括永島敏行、田中奏生、宇梶剛士、阿部進之介、滿島真之介,另外第1話嘉賓將會是勝地涼及伊武雅刀。

故事以保鏢職業為主線,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過去從事保鏢工作,但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抽身離開,在民營警衛公司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他決定復出,然而他卻隱藏著過去當保鏢的資歷。私生活中他和讀中學的兒子二人同住,面對兒子踏入青春期他不得不面對,到底他怎樣看待沒有武器都要進行保護的「生命之盾」工作?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永島敏行演今關重信,是島崎工作的「日之出警備保障」社長,他以前也當過保鏢,是他把島崎帶到公司。在《PRICELESS》曾和木村共演的童星田中奏生將演島崎的兒子瞬,迎接青春期的他和父親出現一些距離。

宇梶剛士演冰川修,是和主角所屬民間保鏢公司對立,警視廳保護要人的「SP」係長,阿部進之介演其部下清田春孝。滿島真之介演職業足球選手河野純也,6年前島崎曾負當他的保鏢,但之後二人之間發生了一些事件,改變了島崎的命運,他將成為故事的關鍵人物。

另外公佈第一集的劇情,在主角島崎章當警衛的道路修理工事現場,一輛黑色車經過,車上有SP落合義明(江口洋介)及厚生勞働大臣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此時週刊記者犬飼悟(勝地涼)上前追拍他們,於是在島崎的指示下急急開車抄小道離開。

第二天島崎就被社長今關叫到本社加入新成立的身邊警護課,作為新人的他經過嚴格訓練後終於執行首個任務,保護作為隅田川馬拉松大會贊助人的公司會長大久保佐助(伊武雅刀),然後在馬拉松舉行當天,作為起跑主持人的愛子卻收到恐嚇……

《BG~身邊警護人~》1月18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Doctor-X 5》大結局總合收視突破35%創系列紀錄

【日劇】12/27:《Doctor-X 5》大結局的總合收視公佈,錄影重播率為12.5%,即時收視為25.3%,總合收視則為35.2%,打破了去年第四季大結司的32.0%,成為系列最高紀錄。當中即時收視最高為10時2分主角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被診斷只有3個月命,進行「最後的手術」一幕,有28.9%。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3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