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祐出場時間曲目公佈只唱一曲?


Share


【日樂】12/29:第68屆紅白歌合戰最注目的特別演出歌手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祐出場時間及曲目公佈,會在接近壓軸的時間各唱一曲,安室確定不會在NHK會堂現場獻唱,但唱歌以外的內容則仍然保密。此外還公佈二宮和也及「永世七冠」棋王羽生善治將有特別環節。詳細內容:

第68屆紅白歌合戰已經開始綵排活動,同時公佈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祐兩位特別演出歌手的出場時間及歌曲。他們二人將在第43組登場歌手,白組冰川清志及紅組壓軸的石川小百合之間出場,先由安室奈美惠唱出去年作為NHK奧運直播主題曲的「Hero」,接著會由桑田唱出晨間劇《雛鳥》的主題曲「青春廣場」,大約會在晚上11時後。

NHK製作人矢島良表示選曲理由是因為這是安室最後的紅白,希望以「HERO」把強力推動夢想的感覺傳達給觀眾。她將不在NHK會堂出現,會在其他地方直播演出,至於地點則沒有透露。關於早前有指安室會有20分鐘的演出時間,矢島就作出否定,說現已發表是唱出「Hero」,其他就任君想像。至於桑田的「青春廣場」則是今年日本茶餘飯後話題《雛鳥》主題曲,很適合在紅白獻唱。

此外NHK還公佈了紅白的追加演出,白組司儀二宮和也將會早前獲得前所未見「永世七冠」頭銜的將棋棋士羽生善治進行對談,以今年紅白的主題「歌唱夢想」為本,談及關於一直看到夢想的重要性。全部歌手一起登場唱的歌將會是橋幸夫及吉永小百合的大熱作「いつでも夢を」,將會由X JAPAN隊長YOSHIKI進行鋼琴伴奏。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0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