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特別嘉賓為黑柳徹子ブルゾンちえみ神出鬼没亂入


Share


【日樂】12/28:第68屆NHK紅白歌合戰公佈特別嘉賓公佈,首位是黑柳徹子,她將和在橫濱演唱會直播演出的福山雅治合作,帶出描寫她半生的朝日午間劇《小荳荳》主題曲「トモエ学園」。今年人氣急升的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將會作神出鬼没的登場。

其他嘉賓包括日本首位100米賽跑打入9秒台的選手桐生祥秀,今年M-1大賽冠軍搞笑組合「とろサーモン」會與紅組的老牌歌手天童芳美合作,來自晨間劇《笑天家》的葵若菜則配搭紅組的松隆子,人氣吉祥物熊本熊則亂入白組的「WANIMA」,搞笑組合「森三中」的黑澤宗子支援演歌歌手水森香織。

另外今年紅白的開幕影像將是全部46組出場歌手連同司儀內村光良、二宮和也、有村架純總力演出的音樂劇。12月31日晚7時15分NHK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