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h My JUMP》伊藤淳史魯夫生駒里奈鳴人Cosplay照曝光


Share


【日劇】12/28:冬季深夜劇《Oh My JUMP》演員的Cosplay扮相於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上公開!當中主角伊藤淳史Cos《ONE PIECE》的魯夫,劇中演《火影忍者》粉絲的生駒里奈Cos火影的主角漩渦鳴人。

佐藤仁美Cos《IQ博士》(天才博士與機器娃娃)的則卷阿拉蕾,演主角上司的小林劍道看起來《魁!!男塾》的江田島平八。馬場徹Cos《北斗之拳》的拳四郎,柳俊太郎Cos《鐵拳對鋼拳》的前田太尊,齊木茂Cos《我的英雄學園》的歐爾麥特,寺脇康文Cos《聖鬥士星矢》的紫龍。

《Oh My JUMP》1月12日東視金24首播,首話嘉賓為淺香航大。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