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滿島真之介演關鍵角色勝地涼首集客串


Share


【日劇】12/27: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包括永島敏行、田中奏生、宇梶剛士、阿部進之介、滿島真之介,另外第1話嘉賓將會是勝地涼及伊武雅刀。

故事以保鏢職業為主線,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過去從事保鏢工作,但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抽身離開,在民營警衛公司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他決定復出,然而他卻隱藏著過去當保鏢的資歷。私生活中他和讀中學的兒子二人同住,面對兒子踏入青春期他不得不面對,到底他怎樣看待沒有武器都要進行保護的「生命之盾」工作?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永島敏行演今關重信,是島崎工作的「日之出警備保障」社長,他以前也當過保鏢,是他把島崎帶到公司。在《PRICELESS》曾和木村共演的童星田中奏生將演島崎的兒子瞬,迎接青春期的他和父親出現一些距離。

宇梶剛士演冰川修,是和主角所屬民間保鏢公司對立,警視廳保護要人的「SP」係長,阿部進之介演其部下清田春孝。滿島真之介演職業足球選手河野純也,6年前島崎曾負當他的保鏢,但之後二人之間發生了一些事件,改變了島崎的命運,他將成為故事的關鍵人物。

另外公佈第一集的劇情,在主角島崎章當警衛的道路修理工事現場,一輛黑色車經過,車上有SP落合義明(江口洋介)及厚生勞働大臣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此時週刊記者犬飼悟(勝地涼)上前追拍他們,於是在島崎的指示下急急開車抄小道離開。

第二天島崎就被社長今關叫到本社加入新成立的身邊警護課,作為新人的他經過嚴格訓練後終於執行首個任務,保護作為隅田川馬拉松大會贊助人的公司會長大久保佐助(伊武雅刀),然後在馬拉松舉行當天,作為起跑主持人的愛子卻收到恐嚇……

《BG~身邊警護人~》1月18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