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結局日本馬拉松界教父瀨古利彥與山崎賢人對戲


Share


【日劇】12/22:《陸王》終極嘉賓演員公佈,繼散文家阿川佐和子及體育播報員松岡修造這跨界的選角後,今次請來日本田徑界殿堂級人物瀨古利彥參演。他在七八十年代領導日本長跑界留下多個紀錄,以馬拉松選手身份代表日本參加1984年的洛杉磯奧運,現為横濱DeNA跑步俱樂部的總監督。去年成為日本田徑聯會的馬拉松強化戰略計劃領導人,為了2020東京奧運準備重整日本的馬拉松界。

瀨古是在2012及13年為新年驛傳作解說者時,和負責現場評述的TBS主播初田啓介認識,志趣相投下深入交流。今年10月《陸王》開播後初田有機會和瀨古見面,當時瀨古半開玩笑說也想在《陸王》演出,但初田就認真起來,和劇集監製伊與田英德談及此時,加上大家的工作排程剛好配合,就實現了這次合作。

今次他演的角色是「大都會電業」的企劃部長桐山,是主角兒子宮澤大地(山崎賢人)進行最終面試時的面試官,傾聽大地訴說製作「陸王」的故事。拍攝21日在東京學士會館進行,瀨古表示劇集開始時就很關注,一直很想演出,快到大結局想放棄之時卻能在這時機實現,感到非常光榮。

《陸王》大結局將於12月24日晚播放,先有兩小時的前9集精華,接著是加長25分鐘的第10話,全長3小時半。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