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吾郎活動中把攝影師大叔當女粉絲進行有趣互動 (片)


Share


【日藝】12/20: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19日出席收納服務「Sumally Pocket」的隊長就任儀式,在會上他表示平時聽到的都是「黃色聲音」(女性興奮尖叫的聲音),今次卻是充滿當攝影師的大叔,但不打緊,因為他很喜歡大叔。這點是拿稻垣自己和關係非常好的朋友ヒロくん作梗,讓現場關係者笑起來。接著他更把手放在手邊,如偶像對粉絲那樣對大叔說「聲音不夠!」,再一次引爆現場笑聲。

現場他示範把雜物放進籃子進行收納,一邊做一邊說「吾郎加油」「來看看我們的方法」自己對自己進行應援,十分有趣。關於他自己家的雜物他說最多是書本及DVD,對此他會在家中劃出「不想看到」的空間把雜物放進去。此外他還提議以隊長身份去一般人以至藝人的家進行免費執拾作宣傳,會是「新的地圖」。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