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杉漣主持散步節目新春SP和板谷由夏勝村政信遊鎌倉


Share


【日藝】12/20:大杉漣主持的散步節目「大杉漣の漣ぽっ」將推出4小時的新春特番,題目為「大杉漣の漣ぽっ~2018年在鎌倉散步讓運氣上升吧!~」及「大杉漣の漣ぽっ新春SP!!2日間、高知由橋至橋散步!?」

在鎌倉的SP會在地上波放送,嘉賓陣容豪華,包括板谷由夏、勝村政信、要潤、田中要次、山崎將義,他們和大杉一起散步時會提及各自拍攝電影的秘話,山崎更會和大杉進行即興演奏。

至於在高知的SP他將會和電影導演安藤桃子相遇,走在高知的市街及自然之中,當中他對四萬十川特別有感,說一直都想去,去到是想像以上的精彩,在自然的風景中加上當地人的精神,讓他們節目的工作人員也得到活力。

「大杉漣の漣ぽっ~2018年在鎌倉散步讓運氣上升吧!~」2018年1月3日早上7時富士播放,「大杉漣の漣ぽっ新春SP!!2日間、高知由橋至橋散步!?」同日下午2時在BS FUJI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