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達祐實參演《重覆》當冷酷理系女子挑戰穿越


Share


【日劇】12/20:由貫地谷栞、本郷奏多、猩爺共演日劇《重覆~改變命運的10個月》公佈安達祐實參演。故事由《愛的成人式》作者乾胡桃同名作品改編,講述主角篠崎鮎美(貫地谷栞)是圖書館管理員,某天收到一個電話對她說「1小時後的6時45分會發生地震」,以為是惡作劇的她一小時後真的遇上地震。

之後那通電話再來,男聲自稱是「風間」(六角精兒),從未來回到過去某個點改變人生,他以「重覆」來形容其時間旅行,並邀請鮎美作嘉賓參與。參加旅行總共有8名男女,除了鮎美還有公關店的黑服毛利圭介(本郷奏多),咖啡店店主天童太郎(猩爺)等。

他們的「重覆」是回到10個月前,以擁有誰都不知道的「未來記憶」,迴避曾經犯過的錯,儲蓄大筆金錢,但漸漸出現奇怪的事,意想不到的危機正向他們逼近,同時鮎美及圭介在這衝擊的展開中漸漸產生感情,到底他們會變成怎樣?

今次公佈安達祐實演8名時間旅行參加者之一的大森知惠,她是食品化學研究者,也是個冷酷的理系女子。當初她因為覺得「重覆」並不科學而感到懷疑,後來因為某動機而決定參加,在接連出現的奇怪事件中,一直保持冷靜沉著,以強大分析力及直覺面對危機。

《重覆~改變命運的10個月》2018年1月11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