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10年來首度冬季營業泡著溫泉看冰瀑 (片)


Share


【住宿】著名高級飯店集團「星野集團」在青森的人氣住宿「奧入瀨溪流飯店」時隔10年再度冬季營業!該飯店2008年起因為收支問題一直冬季休業,隨著近年該飯店知名度上升,配合新加的設施及活動,決定本年度開始全年營業。新加設施包括日本首創「冰瀑之湯」,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結冰瀑布夜間亮燈,還有包接送及導遊的免費「冰瀑雪地之旅」。

飯店總經理表示冬季只會使用全飯店189個房間中的102個,目標是入住率7成,會維持飯店的高級路線,提供優質的服務,1泊兩食自助餐每人18,500円起,連洋食會席料理則25,500円起。

對於這飯店我超有感,因為我11月才入住過,那時剛好遇上紅葉掉光又未有雪,是全年最蕭瑟的風景,是人生的一點點遺憾。冰瀑不像紅葉可以維持兩三個月,有興趣的這個冬天就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6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