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知念侑李中川大志《坂道上的阿波羅》公開演奏爵士樂預告 (片)


Share


【日影】12/19:知念侑李、中川大志、小松菜奈等演出的電影《坂道上的阿波羅》公開預告片,內裡包括首度公開由小田和正為此作所寫的主題曲「坂道を上って」。

故事以長崎縣佐世保市為舞台,高中1年級的西見薫(知念侑李)在父親死後被親戚收養來到當地,意外認識了經常打架人人畏懼的不良少夫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並和他成為朋友,還有和千太郎的青梅竹馬迎律子(小松菜奈)。首次交友首次單戀的薰,在千太郎的介紹下感受到爵士樂的魅力,在海邊城市展開友情愛情音樂的故事。

預告片中有知念及中川二人進行數個月猛烈特訓後演奏爵士樂的場面,金髮的千太郎打架,薫吻向律子,但對方似是喜歡千太郎,引發二人之間的衝突,接著更出現讓千太郎消失的事件,到底會是怎樣的結局?《坂道上的阿波羅》2018年3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