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7:《太太,小心輕放》續篇因NTV失誤得罪西島秀俊起暗湧,《足球小將》推出36年後重新動畫化改為現代背景,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傳分手原因是女夠豪爽男缺氣度?《逃恥》公寓網上招租定價13萬多引發熱話真相是?久松郁實演出日劇DVD銷量奪冠繼續以性感增加人氣


Share



【寫真】久松郁實演出日劇DVD銷量奪冠繼續以性感增加人氣 (25P,片)

【寫真】12/11:久松郁實在過去兩年多一直都是寫真界的紅人,每月最少兩三輯寫真登場,但到了近半年終於減產,在週刊的曝光率減少,但DVD仍然暢銷,如本月1日推出的新作就得到Amazon的影像DVD第1位,此外也在日劇《刑警弓神》演出,作為首席「MOGURA女子」(模特兒 + 寫真女優)仍然穩步增加人氣中。送上她的美照合集,還有最新DVD的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歌影視寫真四線發展以漂亮E奶帶動人氣上升 (24P,片)

【寫真】12/14:18歲的淺川梨奈繼續保持高曝光率,高中三年級的她出道兩年多,雖然身材由最初的F杯變成現在的E杯,但寫真量一直相當高,隨著年齡增長也有更多成熟的誘惑。今年她演出了三部電影,包括早前上畫的《戀愛與謊言》,日劇方面最近也參演出《櫻的親子丼》,加上年底其所屬組合「SUPER GIRLS」推出新單曲及舉行7週年公演,歌影視寫真四線發展!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她早前以彈跳胸部來吸引你參軍的遊戲廣告。


【寫真】和智南帶著94H航母級巨乳挑戰激辛美女香汗淋漓 (28P,片)

【寫真】12/15:本年度其中一名重量級新人和智南(わちみなみ)在年底繼續以巨乳出擊,最新是在「週刊PLAYBOY」以「激辛美女」身份登場,吃超辣美食時熱到脫衣,胸前香汗淋漓,帶來另類的性感!她今年5月才出道,以94H的傲人巨乳迅速收穫人氣。今次除了她的「辛口」寫真,還有大量內衣泳裝都遮不住快破衣而出的突破誘惑。當然還有週刊的官方寫真拍攝花絮影片,巨乳愛好者必看!


【寫真】RaMu以有趣搞笑及G杯巨乳兩大武器完全攻陷宅男的心 (25P,片)

【寫真】12/12:20歲的RaMu特別受宅男歡迎,因為她會在社交網絡展示搞笑能力,在YouTube Twitter上大秀顏藝及奇特動作,讓大家看得很高興。當然另一大賣點是身材嬌小短髮的同時有著G杯巨乳,既有趣又性感,完全命中宅男的喜好!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還有非一般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如果你有看她的Twitter,會發現拍寫真已是她最正經認真的時候…..


【寫真】16歲早安美少女牧野真莉愛以笑容及初熟性感衝人氣 (28P,片)

【寫真】12/13:2001年出生的牧野真莉愛今年只有16歲,在落選兩次後於2014年被選為「早安少女組」第十二期成員,當中她非常進取,2015年已經推出迷你寫真集,然後2016及17都有推出寫真集,在蘿莉與少女之間的年紀就決定以寫真衝人氣。

高中二年級的她被譽為早女最強美少女,有著天使般的笑容,加上隨著發育漸漸成熟的身段,有機會成為新一代早女少女組的皇牌!近期「YOUNG CHAMPION」為她製作了共20頁的特集,證明她是受到編輯關注的人材,送上這批寫真連同早前推出寫真集時的官方拍攝花絮影片。未來寫真及偶像的明星,現在就來認識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