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7:《太太,小心輕放》續篇因NTV失誤得罪西島秀俊起暗湧,《足球小將》推出36年後重新動畫化改為現代背景,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傳分手原因是女夠豪爽男缺氣度?《逃恥》公寓網上招租定價13萬多引發熱話真相是?久松郁實演出日劇DVD銷量奪冠繼續以性感增加人氣


Share



【日劇】澤村一樹《DOCTORS》時隔3年推新SP松坂慶子新參戰

【日劇】12/11:澤村一樹主演高收視醫療劇《DOCTORS~最強的名醫~》時隔3年復活,將於新春推出SP版。過去由對患者溫柔卻會不擇手段的超級醫生相良浩介(澤村一樹)及非常麻煩的未來醫院繼承人森山卓(高嶋政伸)之間的微妙關係為主線,院長堂上環(野際陽子)處於他們之間。因為野際已經去世,所以故事也為她而修改。

新SP版講述院長堂上環去了「幸福之國」不丹,於是由森山繼承當新院長,相良在去不丹幫助前院長而不在的期間,森山新院長和他帶來的經營顧問猿渡圭介(手塚通)卻讓醫院陷入大混亂。同時森山的母親日美子(松坂慶子)因為肚痛而送到堂上總合醫院,森山作為主診醫生卻暴露了他的戀母狂性格,之後日美子需要進行緊張手術,相良會如何處理?

澤村表示實際投入拍攝時不沒有久違及不可思議的感覺,高嶋演的森山的奇怪行動沒有變,甚至提升了層次,而新登場的松坂慶子其角色有強烈的性格,他們二人之間糾纏完全沒有違和感。然而相良作為策士的能力也上升,欺負森山的力度也增加,有回到劇集第一部的部分。

對於今年6月去世的野際陽子他說對方在作品中是重要的支柱,森山的性格也是因為她而造成,雖然她已經不在,但他也希望可以在這作品中能看到野際繼續存在的樣子。另一方面高嶋就說其角色招牌的「嗯嗯嗯」會增加變化,表現出當中的憤怒及悲哀,敬請大家留意。

《DOCTORS~最強的名醫~新春特別版》2018年1月4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不能犯》首集預告公開永尾瑪利亞挑戰被強逼床戲 (片)

【日劇】12/15:由松坂桃李主演《不能犯》日劇版公開第1話的精華影像,嘉賓為前AKB48成員永尾瑪利亞,角色為前AV女加島夏美,她隱藏拍攝AV的過去,打算和理想的結婚對象過新生活,卻被未婚夫的朋友矢崎太一(鈴之助)發現她的過去,威脅她與自己做愛,於夏美決定找可以幫忙殺死任何人的宇相吹正(松坂桃李)去解決矢崎,結果是達到了但是……

預告片中有永尾的大膽床戲以至AV拍攝的場面,挑戰新的演戲境界。《不能犯》12月22日dTV開始配信,全4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最突破女演員榜吉岡里帆大熱奪冠川榮李奈火速冒起

【日藝】12/12:ORICON公佈「2017最突破女演員排行榜」,冠軍是大熱的吉岡里帆,她以寫真女優身份入行後,經歷多次試鏡落選,終於在本年度憑《四重奏》魔性之女角色而為人關注,之後在《對不起,我愛你》當女主角,廣告方面也大躍進,和星野源其演的日清廣告深入民心,知名度急升的程度無人能比。

第2位是從AKB48畢業後人氣更盛的川榮李奈,作為AKB握手會血案傷者的她2015年畢業後有演日劇及舞台劇,是到了今年在《我們做了》演出成功,加入了人氣No.1廣告系列「au三太郎」後人氣更是爆升,獲得8月份CM好感度冠軍,之後更被政府起用為眾議院選舉的形象女郎,搖身一變成為AKB48畢業生中最成功的一人。

第3位是土屋太鳳,本年度主打電影共主演4部,除了形象健康演技不俗,專長為運動能力,因為她本身在日本女子體育大學專攻舞蹈學,加上年輕有活力,讓人覺得她做什麼都會100%全力以赴,基本上所有需要活力及舞蹈的廣告及節目都會找上她。

不同世代的排名方面,吉岡里帆壟斷10代至50代所有冠軍席位超強,至於川榮李奈及土屋太鳳就各自獲得兩個世代的亞軍,唯有30代是由總合第4的ブルゾンちえみ獲亞。總合第5位及以下分別有永野芽郁、松岡茉優、新木優子、石田百合子、杉咲花、波瑠。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最突破男演員榜竹內涼真力壓高橋一生奪冠山崎賢人緊追

【日藝】12/12:ORICON公佈「2017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是竹內涼真,被稱為「國民男友」的他自小就以足球為目標,因為受傷而改行,2013年獲得男性模特兒大賽冠軍入行,2014年在《假面騎士DRIVE》中演主角出道,今年在《雛鳥》中帶來「島谷LOSS」的熱潮,之後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及《陸王》演出受好評。其185cm身高及自小鍛鍊的肉體,讓他成為本年度男性寫真集的銷量冠軍。

第2位是上半年第1位的高橋一生,主要是上半年在《四重奏》中演出吸引,在《女城主直虎》中也很突出,甚至因他角色的死而推出追悼CD而成為ORICON榜冠軍,現時在《民眾之敵》及《笑天家》演出中。第3位是山崎賢人,一直以來不斷演漫改作品主角的他,今年除了《JoJo的奇妙冒險》及《齊木楠雄的災難》,在《陸王》終於看到他的另一面演技。

值得一提是不同世代的排名,總合三甲包辦所有世代的頭三位非常穩定,當中竹內涼真包辦了10代至30代的冠軍,40代及50代則說高橋一生,山崎賢人則全部第三。至於之後的總合排名有坂口健太郎、賀來賢人、工藤阿須加、成田凌、間宮祥太朗、千葉雄大、野村周平。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遠藤憲一超越嵐當史上最老廣告天王原因在來者不拒?

【日藝】12/15:遠藤憲一以12支廣告合約成為今年的廣告天王,連嵐的五子也被比下去,而他也以56歲成為「藝人廣告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史上最高齡的冠軍,超越了2014年松岡修造的47歲紀錄。

遠藤所屬的個人事務所,2007年成立,社長是遠藤的太太昌子。記者打電話去訪問事務所,回應的是和遠藤夫婦交往30年的朋友及職員,對方表示對此完全沒有實感,也是因為得到記者訪問才合作,而社長就對此說「偶然而已」。遠藤本身對廣告沒什麼特定的要求,有邀請就會接受,但請不要擅自把遠藤和嵐比較。

對方續說雖然接受廣告的最終判斷是遠藤本人,但他無論是廣告還是其他工作,只要有空檔而本人不覺得辛苦就會接下。遠藤對於可以演以前常演黑道角色以外的喜劇、父親等不同角色感到高興。此外也有提及遠藤怕老婆的事,對方指遠藤夫人只會在丈夫演出時開拍和殺青時去現場打招呼的程度,平時只會由司機接送,沒有妻管嚴的情況。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小出惠介脫離官司及賠償準備復出只等本人認真反省

【日藝】12/13:去年因疑和未成年少女喝酒及發生性行為而無期活動中止的小出惠介,有傳已有在明年春天復出的計劃。關係者表示主要原因是小出9月份被書類送檢後,只能判斷他在夜間帶未成年少女外出,但性行為方面因為證據不足而無法問罪,和受害者達成和解後就不會再有問題,所以打算開謝罪記者會然後復出。

另外更重要的是關於小出突然停工而引發的賠償問題已經完結,他原定演出的劇集及電影,已由賀來賢人、玉山鐵二、大谷亮平取代,NHK方面也公開表明就小出主演劇集中止播放的賠償問題和事務所達成共識。此外因為小出之前形象良好,不像另一涉性犯罪的高畑裕太那樣早被認為品行不良,所以只要沒被起訴,復出的機會很大。

至於和AMUSE相談的記者就說事務所就算讓他復出都會設立一定的反省時期,而復出的關鍵就是他本人是否對事件有所反省,畢竟涉及性犯罪世人的印象深刻,必須確保他不會再犯才能部署他的復出。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