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7:《太太,小心輕放》續篇因NTV失誤得罪西島秀俊起暗湧,《足球小將》推出36年後重新動畫化改為現代背景,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傳分手原因是女夠豪爽男缺氣度?《逃恥》公寓網上招租定價13萬多引發熱話真相是?久松郁實演出日劇DVD銷量奪冠繼續以性感增加人氣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太太,小心輕放》續篇因NTV失誤得罪西島秀俊起暗湧
【動漫】《足球小將》推出36年後重新動畫化改為現代背景 (片)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傳分手原因是女夠豪爽男缺氣度?
【日藝】《逃恥》公寓網上招租定價13萬多引發熱話真相是?
【日劇】富士月9《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共演騙海豪情
【日藝】深田恭子大紅業內分析原因為身體圓潤有聖女氣場
【日劇】澤村一樹《DOCTORS》時隔3年推新SP松坂慶子新參戰
【日劇】《不能犯》首集預告公開永尾瑪利亞挑戰被強逼床戲 (片)
【日藝】最突破女演員榜吉岡里帆大熱奪冠川榮李奈火速冒起
【日藝】最突破男演員榜竹內涼真力壓高橋一生奪冠山崎賢人緊追
【日藝】遠藤憲一超越嵐當史上最老廣告天王原因在來者不拒?
【日藝】小出惠介脫離官司及賠償準備復出只等本人認真反省

【寫真】久松郁實演出日劇DVD銷量奪冠繼續以性感增加人氣 (25P,片)
【寫真】淺川梨奈歌影視寫真四線發展以漂亮E奶帶動人氣上升 (24P,片)
【寫真】和智南帶著94H航母級巨乳挑戰激辛美女香汗淋漓 (28P,片)
【寫真】RaMu以有趣搞笑及G杯巨乳兩大武器完全攻陷宅男的心 (25P,片)
【寫真】16歲早安美少女牧野真莉愛以笑容及初熟性感衝人氣 (28P,片)

【美食】日本新年面對「蘋果危機」價格大升73%原因為何? (片)
【景點】寒流下京都冬日夢幻名勝「雪金閣」今早首度出現! (片)
【交通】日本新幹線出現史上首次重大事故車架出現裂痕漏油 (片)
【景點】東京站前廣場完成重整超廣闊舒適與皇室通道設計調和
【美食】東京大丸便當人氣三選精緻豪華讓你口水直流 (片)
【活動】大熊本熊展正式開幕兩位生父法國領事HKT48齊到賀 (片)


【日劇】《太太,小心輕放》續篇因NTV失誤得罪西島秀俊起暗湧

【日劇】12/13: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雖然評價不一,但整體收視有12.7%算不錯,結局出現槍聲然後畫面轉暗意味深遠,也讓人想到這是為續篇舖路,有傳會在NTV屬下的Hulu配信續篇然後電影化。

然而當中最大變數是演主角丈夫的西島秀俊,西島一方對NTV存在不信任感,原因在於NTV方面的失誤,觸犯了西島的禁忌。西島方面一直強調在宣傳海報及官方照片中不可以有露齒笑的照片,並再三向NTV的宣傳部說明此事,結果在網站卻出現了違反這規則的照片。

雖然該照片火速被刪除,但因為早已再三強調都出現如此低級的失誤,西島所屬的事務所已對NTV抱有不信任感,如果雙方的關係未能回復,《太太,小心輕放》的續篇計劃恐怕會胎死腹中。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動漫】《足球小將》推出36年後重新動畫化改為現代背景 (片)

【動漫】12/14:國民足球漫畫《足球小將》宣佈再度動畫化!原作漫畫是高橋陽一由1981年連載至1988年,1983年至1986年推出128集的動畫,之後曾推出OVA,之後漫畫斷續地有新章連載,而今次動畫將由漫畫最初的故事重頭開始。

消息是13日在東京電視台的發表會上公佈,原作者高橋陽一連同兩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包括大空翼(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鈴村健一)一起出席。高橋表示對於再度動畫化十分感激,作品設定將會忠於原著,但為了讓現在的孩子也能投入,將把本年的80年代改為現代,首張公開的海報為主角翼及若林對決的最初故事。

其他聲優包括岬太郎(福原綾香)、石崎了(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佐藤拓也)、本郷羅比度(小西克幸)。同時公開首支預告片。2018年4月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傳分手原因是女夠豪爽男缺氣度?

【日藝】12/15:早前因為和狗仔隊的車子碰撞被揭破戀人身份的戶田惠梨香及成田凌,火速出現分手的情報,原因竟然就是該次事件!有體育報記者表示,當時下車和對方進行交涉的是戶田,知道對方是「FRIDAY」記者後更大笑「哈哈哈!很厲害呢」。相反成田卻一直像小動物那樣躲在車上,直至被警察要求下車問話時才出現,沒有氣度。

本來出現這報導可以讓雙方距離大大縮短,現在卻變成讓戶田看到男友不可靠的一面。另一方面也有指是成田一方主動抽身,因為成田本身是圈中著名的「オラオラ系」,即在男女關係中表現壞壞又強勢,很多時和對方上了床就會態度大變。今次遇上比自己更強勢的戶田,反而感到有壓力,結果大家都變成集中於事業。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逃恥》公寓網上招租定價13萬多引發熱話真相是?

【日藝】12/12:《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收視高BD銷量破紀錄,播放一年後熱潮還未過!最近在網上出現關於主角新垣結衣及星野源進行婚姻生活的公寓情報,有人在房地產網站看到二人劇中所住位於橫濱的公寓現時租金為13萬6000円,粉絲看到也覺得興奮,更有人表示打算集資租下來。

該公寓位於神奈川縣横濱市港北區篠原北2丁目,記者去到現場發現公寓的外觀的確和劇中一模一樣,於是訪問了住在該處的女性,她表示劇集拍攝期間曾在公寓樓梯前的休息空間和新垣及星野站著對話,覺得他們很和藹可親。但在拍攝日搬運器材進出之時,雖然公寓有自動上鎖系統,但粉絲也趁搬運時的空檔闖進來帶來麻煩。

至於網上在招租的公寓是否有狂熱的粉絲進行租用申請,該房地產公司職員表示雖然網上成為話題的房間現時是空置,但實際拍攝的是同層另一單位,因為那裡現時有人居住,所以不便透露詳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富士月9《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共演騙海豪情

【日劇】12/14:長澤雅美主演春季富士月9《信用詐欺師JP》,演擁有天才智慧的計劃力的女騙子,與謹慎而認真的男拍檔東出昌大,及有品味紳士變裝高手小日向文世,每集進軍不同界別,以異想天開的詭計騙取惡人大筆金錢。《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再度挑戰日劇新風格。詳細報導:


傳聞又一次成真!早前報導過春季富士月9會由長澤雅美配《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今天正式公佈。新作名為《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名字中的「Confidence Man」直譯是「有信心的人」,實際上是指「取得受害者信任」的騙子。

故事以「欺詐」(コンゲーム / Confidence Game,即利用別人信任進行像遊戲那樣一再逆轉的欺騙)為主題,講述3名信用欺詐師在金融界、房地產界、美術界、藝能界、美容界等不同的專業界別,創立壯大而異想天開的計劃,利用人類的慾望,取得大筆金錢,是一部痛快的娛樂作品。

主角ダー子(長澤雅美)是欺詐集團的首領,每次都會負責找欺詐對象及設立超越常識的計劃。她有天才的智慧及出色的集中力,無論什麼困難的專門知識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精通。她性格天然又擅於撒嬌,很喜歡使用誘惑男性的蜜糖陷阱,卻被拍檔說「你的蜜糖陷阱就像被淫亂老太婆侵襲那樣可怕」而加以制止。

ダー子的拍檔ボクちゃん(東出昌大)為人十分謹慎,一直被ダー子舞來舞去。他很擅長騙術,很想快點金盆洗手當個腳踏實地的人,卻每次都會被ダー子引導到繼續當欺詐師。另一位拍檔是リチャード(小日向文世),他有超一流的變裝能力,加上有良好的品味,是個能以熟練手法欺騙對手的老行家。

三人組將進行不同的變裝,如ダー子會變身空中服務員、秘書、海外名演員等不同身份,潛入不同界別,以為賺錢不擇手段的惡德企業大人物及黑社會的老大等為目標,以出色的團隊合作及異想天開的詭計,在欺騙與被騙之間,從目標身上捲走大筆金錢。

這是長澤在《求婚大作戰》後11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她表示沒想過能再演月9,看了劇本覺得有很好的節奏及活潑的台詞,讓登場人物很有活力,覺得能寫出如此作品的編劇很厲害。她演的主角內心強大的同時又有少女心充滿魅力,為了主演月9這重大責任,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細緻地演出一部有趣的作品。

初次演出月9的東出昌大就說劇本很有趣,作為演員能在當中演出很高興,對於月9劇他有王道的印象,之前有著多部名作,感受到前人的偉大時自己只能全力以赴。他的角色雖然討厭欺騙,但實際行動時卻比誰都認真去行騙,說不定內心有著黑暗。作為演員覺得演出有壓力,但也有著為觀眾送上出色作品的希望。

小日向文世表示以騙術為主的作品以電影為主,變成連續劇會覺得是前所未見的劇種。雖然是一話完結型的作品,但對於每話完成度之高感到驚訝。他演的角色衣服非常合身也常戴上領結,最初試裝覺得是溫柔的紳士,和劇本中所寫角色很像,但演出方面相當困難,希望在拍攝中可以掌握。

編劇古澤良太則說每集都會以不同的業界為舞台,會有展示大筆金錢的華麗壯大場面。要創作超越連續劇規模的一話完結劇本非常不容易,雖然有趣的地方應該沒問題,最擔心是對於工作人員和演員是否應付得來,還有一天到晚都在考慮怎樣欺騙別人對於自己今後的人生有壞影響。

《信用詐欺師JP》2018年4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深田恭子大紅業內分析原因為身體圓潤有聖女氣場

【日藝】12/15:深田恭子近年大紅,除了拍劇之外寫真集連發,受歡迎程度更勝她年輕出道之時,最近更獲得「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7」,頒發該獎的雜誌「VoCE」總編輯分析深田人氣高的原因。

總編輯表示起用深田上雜誌封面時讀者反應很好,主要是因為她那甜美的臉,和偏向圓潤的身體,相比起常見的纖瘦冷酷美人,更受女性歡迎。在現場也十分坦率,給人感覺並非高高在上的女演員,而是體現實際上等身大30代女性的存在。

另一方面藝能記者川內天子就分析她在頒獎禮穿上大開胸的裙子登場,給人往成熟女性方向走的感覺。她無論出現什麼緋聞都不會讓人感到負面,在藝能界有如罕見的聖女般存在。一直不變的天然呆感,還有肌膚的透明感,加上隨著年齡適當地轉往成熟女性方向發展,所以才能收穫如此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5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