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12/16


Share


1位:小栗旬山田孝之當刑警拍檔以手機平板帶出認真的幽默
2位:吉岡里帆穿制服賣房子引起你的無限幻想
3位:廣瀨鈴用照片製作年賀狀竟然是靠把手機綁在小狗身上?
4位:柴崎幸赤腳走在荒野用手機魔法讓大地重生充滿色彩
5位:上白石萌歌在熊本南阿蘇漂亮星空下唱出SPITZ名曲
6位:土屋太鳳穿婚紗走的處女之路竟然是在火車之上?
7位:高杉真宙深川麻衣不斷拿石頭玩只為告訴你手遊送石活動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高杉真宙深川麻衣不斷拿石頭玩只為告訴你手遊送石活動

【日本廣告】手機遊戲廣告越來越多,今次竟然以手遊中常見「送石」活動來當主題,高杉真宙拿著石頭問你是否很想要,另外乃木坂46的深川麻衣就像抱布偶那樣抱著石頭,還用來玩疊石,到底搞什麼?原來手遊「劍與魔法的境界:往昔的女神」辦4周年的「石頭祭」,送你100魔晶石。為了吸引大家課金,手遊公司真的越來越進取呢!

劍與魔法的境界:往昔的女神 官方網站

高杉真宙、深川麻衣 劍與魔法的境界:往昔的女神「石頭祭」篇

第6位

土屋太鳳穿婚紗走的處女之路竟然是在火車之上?

【日本廣告】土屋太鳳結婚了!穿上婚紗的她走的處女之路不是在教堂而是在火車上?這是土屋近期代言西武鐵道和土屋主演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合作的廣告,帶出可以一邊吃高級美食一邊進行鐵道之旅的流動餐車「52席的至福」。我倒是想知道除了用餐以外,是否真的可以當作結婚場地使用!

西武鐵道 官方網站

土屋太鳳 西武鐵道「處女之路」篇

第5位

上白石萌歌在熊本南阿蘇漂亮星空下唱出SPITZ名曲

【日本廣告】上白石萌歌在熊本拍攝的KIRIN午後紅茶廣告來到第三輯。第一輯和小情人井之脇海溫馨互動,第二輯面對情敵,今次第三輯發展到遠距離戀愛。在熊本南阿蘇村的漂亮星空下,她拿著熱的午後紅茶取暖,唱出SPITZ的名曲「楓」,帶出二人之間的思念。上白石的歌聲依然非常動聽,加上為熊本加油的訊息,值得你花一分鐘收看!想看頭兩輯請按以下連結:

上白石萌歌熊本南阿蘇 2016年冬天 CM
上白石萌歌熊本南阿蘇 2017年夏天 CM

上白石萌歌 KIRIN午後紅茶「想見你,想溫暖。17冬」篇

第4位

柴崎幸赤腳走在荒野用手機魔法讓大地重生充滿色彩

【日本廣告】柴崎幸拍完大河劇,人氣上升加上終於有時間,廣告量自然增加。最近就為 SHARP 的手機「AQUOS R」代言,穿上紅衣赤腳在荒野走,靠手機的亮麗畫面就能讓大地重生充滿色彩,有如哈利波特的魔法!有覺得她拍完劇後變漂亮嗎?且看她的發展會是演戲還是唱歌。

AQUOS R 官方網站

柴崎幸 docomo AQUOS R「充滿生氣影像」篇

第3位

廣瀨鈴用照片製作年賀狀竟然是靠把手機綁在小狗身上?

【日本廣告】廣瀨鈴實在強運到一個點是日本女優無人能及,日劇電影廣告全方位超人氣,今次代言 FUJICOLOR,想帶出用手機就可以去分店印刷年賀狀,但竟然是把手機綁在小狗身上讓牠自己去店舖,自己則在家睡覺,不怕動物權益份子的反彈嗎?雖然明顯因為明年是狗年所以讓狗狗當主角……喜歡廣瀨或小狗的請留意同時送上的拍攝花絮。

FUJICOLOR 照片年賀狀 官方網站

廣瀨鈴 FUJICOLOR 照片年賀狀「在戍年和小狗製作年賀狀」篇 + 拍攝花絮

第2位

吉岡里帆穿制服賣房子引起你的無限幻想

【日本廣告】吉岡里帆已拿到代表本年度最突破的搜尋大賞,廣告量也自然增加,除了和星野源一起拍的廣告,帶你看她穿制服賣房子的樣子。帶隊去看住宅時引來男性買家的幻想後,再以主觀鏡頭讓你近距離親近她。你愛制服還是小狐狸的她?

UR賃貸住宅 官方網站

吉岡里帆 UR賃貸住宅「綠色經理」「有UR,四個沒有」篇

第1位

小栗旬山田孝之當刑警拍檔以手機平板帶出認真的幽默

【日本廣告】小栗旬及山田孝之兩大30代演技派初共演,作為刑警拍檔討論疑犯的樣子,小栗拿出平板讓山田畫,結果他畫出小學生水準,換過來小栗畫就…令人意外!之後二人去吃拉麵,山田以至大將都說小栗手機的字太小看不到,他用一隻手指就解決問題?還展開AI是人工智能還是某歌手的話題…兩人認真地帶出幽默的互動讓我笑了,希望這刑警組合可以拍日劇!

富士通 arrows Tab 官方網站

小栗旬、山田孝之 富士通 arrows Tab 不爛刑警「不似的刑警」「看不到的刑警」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