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遠藤憲一超越嵐當史上最老廣告天王原因在來者不拒?


Share


【日藝】12/15:遠藤憲一以12支廣告合約成為今年的廣告天王,連嵐的五子也被比下去,而他也以56歲成為「藝人廣告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史上最高齡的冠軍,超越了2014年松岡修造的47歲紀錄。

遠藤所屬的個人事務所,2007年成立,社長是遠藤的太太昌子。記者打電話去訪問事務所,回應的是和遠藤夫婦交往30年的朋友及職員,對方表示對此完全沒有實感,也是因為得到記者訪問才合作,而社長就對此說「偶然而已」。遠藤本身對廣告沒什麼特定的要求,有邀請就會接受,但請不要擅自把遠藤和嵐比較。

對方續說雖然接受廣告的最終判斷是遠藤本人,但他無論是廣告還是其他工作,只要有空檔而本人不覺得辛苦就會接下。遠藤對於可以演以前常演黑道角色以外的喜劇、父親等不同角色感到高興。此外也有提及遠藤怕老婆的事,對方指遠藤夫人只會在丈夫演出時開拍和殺青時去現場打招呼的程度,平時只會由司機接送,沒有妻管嚴的情況。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