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白熊與可愛貓」咖啡店東京表參道登場治癒度雙倍!


Share


【美食】鬆弛熊咖啡店再度進化!今次由白熊與和牠一起玩的「白熊貓」登場,成為「白熊與可愛貓」咖啡店,在東京在表參道登場。店面、料理、限定商品均充滿穿上小貓裝的白熊及牠的可愛小貓們,治癒度雙倍!

料理設計上很有心思,例如招牌菜式「白熊的喵喵泰式打抛豬肉飯」(1590円,另稅下同),上有扮貓的白熊及小貓的紙牌,「不經意現身的白熊焗蛋包飯配濃厚美式醬」(1690円)則有整個扮貓白熊頭在飯上非常可愛,另有甜甜圈和芭菲等的可選。12月20日至25日更會有聖誕限定甜點登場。

聯乘咖啡店當然有當店限定的精品,例如杯墊(750円)、馬克杯(1500円)、紅茶罐(1000円)等,全部都有白熊與貓的可愛互動樣子,無論愛貓還是愛熊都會喜歡!

咖啡店採用事前預約制,預約者可以隨機得到3款超細纖維毛巾的其中一款,另外進店者可以得到餐墊、點一杯飲料則可以獲贈輔助拍照用的可愛墊子一張。

「白熊與可愛貓咖啡店」營業至2018年1月14日,每日11:40至21:40(每節80分鐘),想了解更多或預約請以到官方網站:https://korilakkuma-cafe.j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