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99.9》第2季將和裁判官笑福亭鶴瓶對決


Share


【日劇】12/14: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 第2季》公佈有笑福亭鶴瓶及馬場園梓參戰。新一季最大特點是把上季「律師 VS 檢察官」的攻防戰中加入「裁判官」的視點,而今次笑福亭鶴瓶就演關鍵的裁判官川上憲一郎。

川上是東京地方裁判所的代理所長,因為案件處理能力出色,裁決案件很多,成為裁判界的精英。他會在檢察方及辯護方兩邊提出的證據中取得平衡,也會了解案件的背景和特質,但裁判官會偏向檢察方提出的證據是當然的事,如果覺得檢察方提出的證據有問題,需要辯護律師提出證明,因為考慮「法庭上的證據」多於「事實」,所以和一直追求真相的主角深山大翔(松本潤)對立。

另一方面馬場園梓演中塚美麗,她一直在大型律師事務所工作,累積了相當經驗,最近轉到斑目法律事務所當律師助理,本來負責民事案件,但在佐田篤弘(香川照之)的指示下轉到刑事部門支援深山。她因為工作表現出色,對於本來在那裡當助理的明石(片桐仁)及藤野(マギー)似乎帶來威脅?

笑福亭鶴瓶表示很久沒演連續劇有緊張感,初次和松本潤共演有看過他演的第一季及作出研究,覺得沒有原著由零創作至此十分厲害,對於能演出感到光榮。因為劇中和深山敵對,所以會覺得那傢伙(松本潤)的粉絲會討厭他,反正都會被討厭就全力對付他。

《99.9-刑事專門律師- 第2季》2018年1月14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1月2日及3日將播放第1季的導演剪輯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