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主演《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首度挑戰完美執事


Share


【日劇】12/13:上川隆也將主演春季東視連續劇《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是他首度主演東視劇集及首演執事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西園寺一被稱為「完美的執事」,有著無法估量的能力,包括淵博的知識,精通多國語言,強大身體能力格鬥技,更懂彈奏鋼琴。此外也有完美的細心,能一一對應主人的要求,可說貫徹絕對忠誠的現代騎士。然而他的過去完全是個謎沒有人知道。

他仕奉的是和下午茶非常配合的伊集院家優雅貴婦太太,因為在當家主人去世前已經在仕奉,所以有著深厚信賴關係,會為了貴婦太太赴湯蹈火。之後二人遇上殺人事件,西園寺感受到貴婦太太對事件感到懷疑,於是進行獨自調查,作為搜查素人的他,憑著本身的超卓知識和能力,漸漸解開事件的謎團找出真相。

上川表示為了演出首先肯定是要學習,作為沒有原作的原創作品,會有很多不同的豐富要素,希望在此之上塑造西園寺的這個男人。關於完美執事他說希望有「如果這個人在身邊日常會變得更出色」的感覺。至於太太的角色有著最好的選角,雖然仍未公佈,但他會努力做好仕奉她的執事。

編劇為《GTO》的田中真一,導演為《相棒》的橋本一,《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018年4月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