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想證明愛》佐津川愛美筧美和子等12女成攻略對象


Share


【日劇】12/13:由瀧藤賢一及堀井新太雙主演《我想證明愛》(ぼくは愛を証明しようと思う。),當中成為主角實踐「戀愛工學」的女性對象全公佈,包括內田理央、佐津川愛美、筧美和子、真凛、小野乃乃香、入來茉里、間宮夕貴、小山真由、真崎かれん、永島聖羅、椿原愛、藤崎里菜。

故事由藤澤數希同名小說改編,以得到異性的心的「戀愛工學」理論成為話題。主角渡邊正樹(堀井新太)為了成為受歡迎的男性而向擅長戀愛工學的永澤圭一(瀧藤賢一)請教,在對方的指導下進行實踐。

當中內田理央演S級人氣模特兒宮田理紗,是男主角的主要攻略對象,佐津川愛美演冷酷的調酒師藤森直子,以第三者的角度冷冷地看著兩個男主角進行的攻略和改變。到底主角最終能攻略誰?

《我想證明愛》12月28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