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突破男演員榜竹內涼真力壓高橋一生奪冠山崎賢人緊追


Share


【日藝】12/12:ORICON公佈「2017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是竹內涼真,被稱為「國民男友」的他自小就以足球為目標,因為受傷而改行,2013年獲得男性模特兒大賽冠軍入行,2014年在《假面騎士DRIVE》中演主角出道,今年在《雛鳥》中帶來「島谷LOSS」的熱潮,之後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及《陸王》演出受好評。其185cm身高及自小鍛鍊的肉體,讓他成為本年度男性寫真集的銷量冠軍。

第2位是上半年第1位的高橋一生,主要是上半年在《四重奏》中演出吸引,在《女城主直虎》中也很突出,甚至因他角色的死而推出追悼CD而成為ORICON榜冠軍,現時在《民眾之敵》及《笑天家》演出中。第3位是山崎賢人,一直以來不斷演漫改作品主角的他,今年除了《JoJo的奇妙冒險》及《齊木楠雄的災難》,在《陸王》終於看到他的另一面演技。

值得一提是不同世代的排名,總合三甲包辦所有世代的頭三位非常穩定,當中竹內涼真包辦了10代至30代的冠軍,40代及50代則說高橋一生,山崎賢人則全部第三。至於之後的總合排名有坂口健太郎、賀來賢人、工藤阿須加、成田凌、間宮祥太朗、千葉雄大、野村周平。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