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逃恥》公寓網上招租定價13萬多引發熱話真相是?


Share


【日藝】12/12:《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收視高BD銷量破紀錄,播放一年後熱潮還未過!最近在網上出現關於主角新垣結衣及星野源進行婚姻生活的公寓情報,有人在房地產網站看到二人劇中所住位於橫濱的公寓現時租金為13萬6000円,粉絲看到也覺得興奮,更有人表示打算集資租下來。

該公寓位於神奈川縣横濱市港北區篠原北2丁目,記者去到現場發現公寓的外觀的確和劇中一模一樣,於是訪問了住在該處的女性,她表示劇集拍攝期間曾在公寓樓梯前的休息空間和新垣及星野站著對話,覺得他們很和藹可親。但在拍攝日搬運器材進出之時,雖然公寓有自動上鎖系統,但粉絲也趁搬運時的空檔闖進來帶來麻煩。

至於網上在招租的公寓是否有狂熱的粉絲進行租用申請,該房地產公司職員表示雖然網上成為話題的房間現時是空置,但實際拍攝的是同層另一單位,因為那裡現時有人居住,所以不便透露詳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