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5》主角宣佈只剩三個月命系列終於要結束?


Share


【日劇】12/12:即將播放的《Doctor-X 5》大結局預告了主角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只剩三個月命!她患上的是罕見癌症「腹膜後腫瘤」,因為在組織深處及發病初期無症狀,所以難作早期診斷。她是在第9話中倒下才發現,在劇集史上首次由醫生轉為病人身份。

米倉表示大門倒下的發展是她拍至本季的中段才知道,一直在為怎樣向觀眾展示而感到煩惱。要讓大家嚇一跳就不能作出讓有趣度減低的身體不適徵兆,所以決定以保持精神的狀態及只是體型稍減的方式去演。因為想到這可能是最後的演出,心中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還有悲傷,敬請大家看到最後。

大結局會講述日本醫生倶樂部會長內神田景信(草刈正雄)患上食道癌,他的手術除了大門執刀以外很難成功,而大門也以「這手術不可能不是我來做」而決定出手,但她同時也要面對自己的癌症,到底她的腹膜後腫瘤會由誰執刀?14日晚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