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富美子的腳》公開預告淵上泰史片山萌美舔腳性愛 (片)


Share


【日影】12/11:向谷崎潤一郎致敬的影片《富美子的腳》公開預告片。谷崎潤一郎33歲時所寫對女性崇拜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大富豪老人塚越(DENDEN)對於情人富美子(片山萌美)的腳極度迷戀,每天渴求的同時找來當模型作家的外甥野田(淵上泰史)為富美子的腳做模型。然而塚越一直不滿意野田所做的模型,更命令他舔富美子的腳,到底會變成怎樣?

預告片十分有衝擊性,一開始是塚越瞬間把富美子的裙脫掉欣賞她的腳,之後野田舔富美子的腳,及野田為了做模型而瘋狂的樣子。及後發展到富美子主動吻向野田,二人出現性愛場面,到最後塚越和野田都為了富美子的腳而發狂,非常病態。

《富美子的腳》2018年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