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少年JUMP 50周年拍成日劇伊藤淳史寺脇康文齊Cosplay


Share


【日劇】12/11:伊藤淳史主演冬季日劇《Oh My Jump!~少年JUMP拯救地球》(オー・マイ・ジャンプ!~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和迎接創刊50周年的「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全面合作,帶出對JUMP的愛。

故事講述主角月山浩史(伊藤淳史)過去曾經很喜歡看少年JUMP,但現在差不多沒有看,在飲品製造商工作。他獨身沒有女友,因為名字和「英雄」的發音相似,曾被人以英雄稱呼,也讓他認為自己將來會變成英雄。無奈現實逼人,早已失去成為英雄的動力,成為避開危險和麻煩的大人。

某天遇上了一個「神秘俱樂部」,那裡是喜歡「週刊少年JUMP」的人聚集之地,大家都在討論關於JUMP的名作漫畫,人氣場景,喜愛角色等話題,月山接觸了這群各有煩惱的人後開始被改變,過去一直憧憬著英雄的心覺醒,此外其他成員也隨著覺醒,一起面對地球規模的災難。

伊藤表示自己和角色一樣,小時候看很多少年JUMP但現在很少看,當年大愛的是《足球小將》及《龍珠》。在劇中當然會有Cosplay,也有現實漫畫家的回憶場面。明年就是少年JUMP創刊50周年,也是同劇檔第50部作品,十分期待和一眾共演者齊齊Cosplay,希望能為觀眾送上精神。

其他會Cosplay登場的共演者包括佐藤仁美演女醫生木暮美樹,一直憧憬著JUMP內的女主角。在《陸王》演出中的馬場徹演主角宿敵,超級營業員黑塚朝日。模特兒柳俊太郎演為將來漫畫家目標而迷茫的青年金城真治。

自JUMP創刊號一直在看的資深演員齊木茂演俱樂部的主人土田跳躍,《相棒》寺脇康文演水川康介,作為紳士及金融專家的他是《聖鬥士星矢》的粉絲,將在劇中Cosplay聖鬥士。另外大愛《火影忍者》的女大學生火村智子,及像格鬥漫畫中熱血男的大嵐壽三郎,演員將於之後公佈。

《Oh My Jump!》2018年1月12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