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子的生活》志尊淳可愛女裝照公開與町田啓太同居


Share


【日劇】12/11:志尊淳當女主角的日劇《女子的生活》公開他的女裝照。坂木司原作小說真人化,講述主角美希(志尊淳)是個患有「性別認知障礙」的男性,一直憧憬著可愛的女子生活,但喜歡的卻是女性。他從家鄉到東京一家時裝郵購公司當OL,卻遇上了舊同學後藤(町田啓太)。後藤對於舊同學由男變女感到非常疑惑,之後竟然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和美希展開了同居生活。

志尊在接拍後就看了原作,他認爲與他生於同一世代的性別認知障礙者非常堅强,因爲即使面對煩惱和自由限制,仍然努力地過日子。雖然他一直都知道這些人的存在,卻不完全了解他們,對此他感到非常羞愧。同時對於他們在逆境中勇敢前行的精神非常感動。

至於演女主角他說要有變成女性的意識,由外表看到的表情、行為、步行方式、體型維持、護膚等投入,徹底地作為女性生活,然而作為男性一些不自覺產生的行為是他最大的挑戰,過程中有會探求女性內部的秘密。希望可以讓任何人愛的感覺都可以得到尊重。

其他角色包括「桃色幸運草Z」成員玉井詩織演美希的同事香織,玄理演美希的前輩仲村,小芝風花演精品店店員結衣,羽場裕一演美希及香織的上司板倉。《女子的生活》2018年1月5日NHK金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