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0:日劇孕育姊弟戀水川麻美甩掉大東駿介和窪田正孝同居,《HUNTER×HUNTER》甲蟲型手機推出實物可打開翅膀,綾瀨遙《太太,小心輕放》觀眾滿足度低靠西島秀俊救場,成宮寬貴不斷貼性感及料理照女性大愛以此作復出手段?忍野さら連續推出寫真集收藏卡半裸極限展露G奶


Share



【寫真】忍野さら連續推出寫真集收藏卡半裸極限展露G奶 (28P,片)

【寫真】12/06:22歲的忍野さら被稱為「日本最胸女大學生」,今年在寫真界的人氣急升,所以近數月她連續推出了首本寫真集及收藏卡,之後會推出2018年月曆及第5張DVD,在寫真界全力前進。為了宣傳在週刊的寫真不能少,而且近期尺度越來越大,不少美照都是半裸上陣,只以手或沙遮掩,G杯巨乳極限露出,令人無法抗拒!同時送上她拍攝收藏卡時的花絮影片,動感G奶一覽無遺。


【寫真】爆紅小倉優香在《邊緣人》演不倫大學生發揮8頭身G奶魅力 (26P,片)

【寫真】12/04:小倉優香實在太紅,連續數個月每月至少有三本週刊找她拍寫真,已完全取代之前曝光率最高的淺川梨奈及久松郁實,「新寫真皇后」之名無爭議。更強的是她同時在日劇界及綜藝界發展,本季日劇參演了《只是先出生的我》《刑警弓神》,更在《邊緣人》演不倫女大學生,發揮她的8頭身G奶纖腰魅力,遇上這樣的噴血美女,你把持得住嗎?送上精彩美照及寫真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17歲南國少女大原優乃以自然笑容F杯巨乳當王道偶像 (28P,片)

【寫真】12/07:剛17歲的大原優乃是2017年下半年的焦點新人,她9歲時參加選拔合格成為「Dream 5」的成員,2014團因為唱《妖怪手錶》的主題曲大熱而上紅白,2016年底解散後大原進行個人發展,今年中以16歲之齡在寫真界橫空出世。她雖然膚色黝黑加上肉感身型被稱為「南國少女」,但穿比堅尼在鏡頭前毫不害羞展現自然笑容及F杯巨乳,充滿陽光氣息,成為新一代王道寫真偶像。還有發育期的她會有怎樣的成長?除了照片還有她為「YOUNG MAGAZINE」拍攝寫真時的花絮影片,進一步看看她的自然性感。


【寫真】中日混血大伴理奈以清新自然被譽為「日本第一素顏」 (26P,片)

【寫真】12/08:今天有在本網首度登場的大伴理奈,現年22歲的她是中日混血兒,母親是上海人,中學時代當讀者模特兒出身,2009年獲得「GirlsAward2009」模特兒部門冠軍,到2012年讀大學後在雜誌「CanCam」登場正式展開模特兒事業,今年成為「旭化成集團活動模特兒」事業更上一層樓。

她本身修讀法國文學,懂多種語言包括法語、上海話、北京話,加上身高172cm愛好運動曾為田徑好手,充滿知性和自然美態,被譽為「日本第一素顏」。雖然上圍推斷只有C杯,但清新自然正是她的最大賣點。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及她當上「旭化成集團活動模特兒」的水著記者會片段。


【寫真】向井地美音失落選拔後以黑色成熟性感寫真進行反擊 (27P,片)

【寫真】12/05:19歲的向井地美音,經過數年的努力,2016年成功在AKB48總選中得到第13位首次打入選拔,但公開講明要打入「神7」的她今年卻滑落至第17位,剛剛未能打入TOP 16,所以要繼續加把勁。她最近轉至新藝能事務所,和小嶋陽菜及高橋南再當同門姊妹,另外也繼續拍攝寫真,除了經典的可愛性感,也加入了黑色內衣出水芙蓉的成熟形象。明年能否反擊?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拍攝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