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0:日劇孕育姊弟戀水川麻美甩掉大東駿介和窪田正孝同居,《HUNTER×HUNTER》甲蟲型手機推出實物可打開翅膀,綾瀨遙《太太,小心輕放》觀眾滿足度低靠西島秀俊救場,成宮寬貴不斷貼性感及料理照女性大愛以此作復出手段?忍野さら連續推出寫真集收藏卡半裸極限展露G奶


Share



【日劇】Doctor-Y終於回歸《Doctor-X 5》拯救大門未知子?

【日劇】12/07:《Doctor-X 5》大結局將有「Doctor-Y」加地秀樹(勝村政信)登場!他作為貪錢的「腹腔鏡的魔術師」在第一至四輯的非常人氣,因此為他開了外傳《Doctor-Y》沒有參演正傳第五輯,今次回歸讓很多劇集粉絲都表示興奮。

勝村表示加地秀樹長伴你左右,只要《Doctor-X》繼續就會像長印魚那樣緊貼地存在。再參演他覺得現場同樣有趣,但在他不在的時候確立的團隊讓他感到驚訝,雖然拍攝快將結束,仍然感到緊張。米倉涼子也說如此經驗豐富的演員如他也會緊張讓她十分驚訝。

《Doctor-X 5》結局將於12月14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龜梨和也《FINAL CUT》拍到骨折即日復工電視台道歉

【日劇】12/04:龜梨和也主演冬季富士火9連續劇《FINAL CUT》受傷骨折。消息指意外發生於1日上午11時半,龜梨在劇中的角色有進行「跑酷」的設定,在東京某公園拍攝相關的場面時受傷,拍攝立即中止並把龜梨送院接受治療,經診斷後證實左手食指骨折,要完全治好需時4星期。

雖然醫生叮囑他要避免激烈動作及考慮安全,他在傍晚6時就回歸拍攝現場繼而工作,之後的拍攝也準備照原定進行。他在3日晚上在NTV「Going!Sports&News」中直播演出,談及受傷一事,表示劇組是有考慮安全狀況的情況下拍攝,只是他自己能力不足,出了點差錯而骨折。主持人上田晉也就笑說如果龜梨不行可以換他來拍。

另外負責製作的關西電視台承諾今後會加強安全措施,並向龜梨及相關人士致歉。現時龜梨日常會用石膏固定手指,但拍攝時會把石膏拆下。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鐵之女以美食忘記情傷

【日劇】12/05:高畑充希主演SP劇《忘卻的幸子》,漫畫家阿部潤連載中銷量突破50萬部同名作品改編,當中「忘卻」是指好吃到可以瞬間忘記其他一切的美食境界。

主角佐佐木幸子(高畑充希)從事文藝雜誌編輯工作,在同事看起來是工作完美的「鐵之女」,她在旅行中認識了俊吾後決定和他結婚,以為在婚禮當天會得到完美的人生,不料俊吾就在當天臨場失蹤,讓不知道理由的幸子呆然。

第二天她照常上班,但無論工作中還是走路中腦海都會出現俊吾的樣子,打擊比她自己所想像還大。此時她走到一家定食店,點了菜再吃之時受到衝擊,瞬間踏入「忘卻的美食之道」,自此她開始不斷尋找能讓她「忘卻」的美食,並展開驚人的行動。

高畑充希表示自己的興趣就是收集美食漫畫,本來就是這部作品的粉絲,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很有緣分十分高興。她自己很喜歡幸子這個角色,所以演出時希望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高水準,所以感覺跟平常不一樣的壓力。

關於角色她說幸子像能面一樣表情毫無變化,無法讀取她的感情,只會拼命地工作,讓四周的人陷入「這是怎麼一回事……?」的狀態,是超現實但有趣的角色。劇中她有為吃東西時旁白的部分,她說很喜歡當中的節奏及緊張感度,劇本的台詞本身就非常奔放,在跟影像結合後更會出現「激烈」的吃飯場面,覺得非常有趣。

導演為曾替星野源及乃木坂46等歌手拍攝MV的山岸聖太,編劇為大河劇《花燃燒》的大島里美,《忘卻的幸子》2018年1月2日晚上11時15分在東視播放,此外在12月11日發售的「週刊BIG COMIC SPIRITS」會有扮幸子的高畑上封面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Twitter年度最活躍藝人菅田將暉稱霸某日劇意外上榜

【日藝】12/06:Twitter Japan 5日公佈國內最活躍主題標籤、帳號、話題。當中藝人的主題標籤三甲為「#菅田將暉」「#星野源」「#新垣結衣」,菅田將暉在帳號榜也打入第6位,其大活躍在於他今年在日劇與電影大活躍有很多話題,至於第二三位的星野源及新垣結衣,明顯是多得《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熱潮。

使用頻率最高的三大藝人帳號是廣瀨鈴、ブルゾンちえみ、竹內涼真,廣瀨鈴在主題標籤榜也排第四,情況和菅田一樣都是演出作品多令人討論,竹內涼真也是因為今年演藝事業起飛。此外其他年輕演員包括山田裕貴、吉澤亮都入榜,越年輕就越懂得用Twitter來宣傳。

主題標籤的電視部門方面,前SMAP三子進行72小時直播的「#ホンネテレビ」奪冠,離開了傑尼斯開始利用社交網絡的他們有好開始。值得留意是第三四位的「#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僕やり」,都是來自日劇《我們做了》,此劇收視雖然不濟,但在使用Twitter的年輕人之中卻非常受歡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開畫奪冠全靠特典原作粉絲後悔為此入場

【日影】12/05:山田涼介主演《鋼之鍊金術師》雖然開畫奪得票房冠軍,更嚴重問題是觀眾看完接近一面們負評,Yahoo!電影中開畫後一直維持著約2.1分的超低分數,比《進擊的巨人》還低。當中評論包括「角色設定和原作不同由始至終都有違和感」「哪個場面都不能讓人興奮」等。

有藝能寫手表示,此作開畫奪冠的真正原因並非觀眾支持電影,而是為了「特典」!入場者可以得到由原作者荒川弘所畫《鋼之鍊金術師》第0卷,因為是她7年來首度推出鋼鍊新章,所以有很多原作粉絲都為此而購票。但不少人看完後都有「為了第0卷而入場看電影而感到後悔」。

該寫手分析《鋼之鍊金術師》的票房數字,兩日動員191,200人,收入2億6400萬円,其實成績很弱。同為山田涼介主演的漫改電影《暗殺教室 畢業篇》頭兩天是545,000人及6億4000萬円近《鋼鍊》的三倍,相比今年《銀魂》的392,800人及5億4100萬円,也是兩倍之差,以《鋼鍊》本身的人氣加上「特典商法」都是如此成績,實在很不妙。

整部作品唯一有好評的角色是松雪泰子演的拉斯多,觀眾評價她美麗又色氣,充滿逼力讓人目不轉睛地看著她。12月23日開始入場者可以得到「2018年版月曆」,到底這「買特典送電影戲票」的方法能有多大效果?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宮澤里惠受森田剛激烈粉絲缺德攻擊把IG帳號刪除

【日藝】12/05:宮澤里惠5日把其Instagram的帳號刪除,原因是被緋聞對象V6森田剛的粉絲圍攻。她在11月30日以花的照片帶出一篇很長的文章,內容表示她和粉絲的接觸機會很少,本來覺得開始IG有交流的平台很好,但除了大家的鼓勵,還讓一些人反過來感到不快,對此十分抱歉,也因此了解到不同人的想法和感情。她會繼續當一個能表現出希望和絕望的演員,會在劇場等待大家。

她會這樣寫的原因,廣泛認為是森田剛的粉絲之前一直在她IG上進行很差的留言。二人的關係2016年10月被「週刊新潮」報導後,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宮澤的影后身份對森田有正面影響,所以不像森田前戀人AV女優美雪愛麗絲那樣阻撓反而開綠燈,更有傳會於今年底結婚。

關鍵事件為11月下旬有人目擊宮澤和女兒一起去欣賞森田剛主演舞台劇《全部都是為了四月》,讓森田的粉絲大怒,繼而跑到宮澤的IG加以誹謗中傷。非粉絲的網民普遍認為這是森田粉絲的過激行為,也有人認為是傑尼斯培養死忠粉絲賺錢下的副作用。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