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ORICON最喜愛歌手榜Mr.Children重奪冠軍嵐跌至第三


Share


【日樂】12/08:由ORICON舉行的「音樂粉絲2萬人所選最喜歡歌手排行榜2017」公佈,Mr.Children時隔8年再奪冠軍,也創造了連續14年打入TOP 5的歷史紀錄,當中30代及40代Mr.Children都排第2,明顯受到同世代的歡迎。人氣上升的原因主要是他們今年出道25周年進行動員70萬人的巡唱,名作「Hanabi」再度成為人氣日劇《CODE BLUE 3》的主題曲。

第2位是宇多田光,今年她推出新作又拍廣告完全復活,讓不少支持者回歸投她一票,當中她獲得30代的第1,20代及40代的第3,粉絲包含的世代非常廣。第3位是過去連續7年奪冠的嵐,雖然獲得20代的冠軍,但在10代意外未能奪冠,加上30代十大不入,成為排名下跌的主因。

第4位是和Mr.Children在三四十代並駕齊驅的B’z,第5位是四個世代都上榜的生物股長,第6位的back number由去年16位大升,在10代排行榜擊敗嵐成為冠軍令人感到意外,主要是他們所唱的漫畫改編作品主題曲大受年輕人支持。至於升幅最大是星野源,由去年38位彈上第9位。送上全榜及世代排行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