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玲奈演足6年《往名古屋的最終列車》首度連續劇化


Share


【日劇】12/08:松井玲奈自2012年開始演出的名古屋電視劇集《往名古屋的最終列車》系列將首度推出連續劇版。故事以開往名古屋的最後列車上不同乘客的故事為本,是一部人性喜劇,之前都是數晚連續的短劇,松井由第一輯開始每次都以吉川一美的角色主演其中一篇短篇。

松井表示自20歲開始演一美,每次都出現不同的事,包括失業,再就業等,每次都會以配合自己年齡的感覺去演出,今次連續劇版一美的故事將於有點特別的方式出現,雖然可能只有一小步,但希望可以向觀眾傳達一美的成長。劇集由第一輯開始已有好評,在車站拍攝時會被當地人問什麼時候播放,自己和名視的工作人員也已有像親人的感覺。

《往名古屋的最終列車2018》2018年1月15日開始名視月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