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強國人東京河岸挖牡蠣隨手丟殼讓小孩受傷缺德直擊 (片)


Share


【社會】強國人劣行再上日本新聞!東京近郊市川市的河岸近年出現大量牡蠣殼,當地居民覺得休憩環境被影響向當局反映,市政府4日進行清除行動,收集的牡蠣殼重達15噸!原來是有一批女性去挖牡蠣,取肉後就隨手把殼丟掉,記者上前發問,對方竟以純正日語說「我不懂日語」,記者請她注意不要亂丟牡蠣殼,她無視鏡頭不作回應繼續丟。

影片沒有報導丟殼者身份,但當地「千葉日報」就報導是中國人集團所為,數年前開始最多達100人,有現場女性對記者表示自己是福建省出身,因為聽到中國朋友說這裡可挖牡蠣,所以特意和父親一起從埼玉縣乘車過來挖。當地環境守護會會長表示雖然沒有法例阻止取肉丟殼,但在河邊玩的小孩子因為被殼弄傷而要召救護車的事件今年已有3宗,對於中國人所為十分氣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