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柴崎幸傳為歌唱事業轉會和前SMAP三子一起跟隨飯島三智


Share


【日藝】12/07:柴崎幸會加入前SMAP三子所屬「CULEN」跟隨飯島三智?消息指兩年前已經出現她想從所屬的大型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獨立的消息,今年她就任IT企業的CEO,雖然因為在演出大河劇《女城主直虎》中不適合討論獨立的事,但和事務所之間的分歧一直無法修復,結果和同事務所的山田孝之一樣採取「社內獨立」的方式。

大河劇完結後柴崎希望以歌手身份作重心,但事務所卻希望她走演戲的路線,方向有分歧下獨立的火種再燃。她當CEO的公司早前已經繼承了柴崎的粉絲會,此外也成立了唱片公司,明顯是為柴崎的歌手活動舖路。至於她獨立後新的支持者,極有可能是CULEN。

CULEN代表飯島三智在當SMAP經理人的時代已經常讓木村拓哉等成員和STARDUST的女藝人共演,例如木村和柴崎共演的《GOOD LUCK!》及《安堂機器人》,和柴崎一直保持良好關係。最近柴崎和在《RONIN》共演的赤西仁合照公開,在彼此的Instagram上貼文,該照片還是在前SMAP三子進行72小時直播節目時段中公開,一般來說不會在這樣敏感的時間貼出這樣的照片。加上飯島三智本身和STARDUST的社長關係很好,柴崎和平過檔至CULEN的機會很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