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witter年度最活躍藝人菅田將暉稱霸某日劇意外上榜


Share


【日藝】12/06:Twitter Japan 5日公佈國內最活躍主題標籤、帳號、話題。當中藝人的主題標籤三甲為「#菅田將暉」「#星野源」「#新垣結衣」,菅田將暉在帳號榜也打入第6位,其大活躍在於他今年在日劇與電影大活躍有很多話題,至於第二三位的星野源及新垣結衣,明顯是多得《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熱潮。

使用頻率最高的三大藝人帳號是廣瀨鈴、ブルゾンちえみ、竹內涼真,廣瀨鈴在主題標籤榜也排第四,情況和菅田一樣都是演出作品多令人討論,竹內涼真也是因為今年演藝事業起飛。此外其他年輕演員包括山田裕貴、吉澤亮都入榜,越年輕就越懂得用Twitter來宣傳。

主題標籤的電視部門方面,前SMAP三子進行72小時直播的「#ホンネテレビ」奪冠,離開了傑尼斯開始利用社交網絡的他們有好開始。值得留意是第三四位的「#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僕やり」,都是來自日劇《我們做了》,此劇收視雖然不濟,但在使用Twitter的年輕人之中卻非常受歡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