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淺野忠信為父親佐藤幸久吸毒被捕道歉承諾多陪伴他


Share


【日藝】12/06:早前有報導指有藝能界大人物涉毒被警察調查,當時有指最大嫌疑是淺野忠信,結果5日警方公佈於11月30日逮捕了淺野忠信的父親佐藤幸久,他是在澀谷街上被警察搜查時在身上發現使用過的玻璃管,被帶返警局驗尿後呈陽性反應,當事人已承認在11月中旬至下旬期間吸毒。

佐藤幸久是事務所「ANORE」的社長,旗下除了有兒子淺野忠信,還有加瀬亮、新井浩文等藝人。最大問題是淺野正在主演作《刑警弓神》中演警察,同時間父親被捕令人感到矛盾。但淺野6日在Twitter上發表更新,文字表示「兒子在演刑警時父親在想什麼…才沒有空去說這些!今天也為了刑警弓神而加油。」連消帶打為劇集宣傳。

此外在事務所的官方網站也發表了淺野的公告,內容表示對於父親的事讓很多人感到麻煩十分抱歉,雖然父親犯了大錯,但對他來說還是其父親,今後會更加留意父親的事。作為家人可能讓他感到寂寞,所以今後會花更多時間陪伴父親。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