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藤賢一堀井新太主演《我想證明愛》教你戀愛工學


Share


【日劇】12/06:瀧藤賢一及堀井新太雙主演《我想證明愛》(ぼくは愛を証明しようと思う。),藤澤數希同名小說改編,以得到異性的心的「戀愛工學」理論成為話題,劇集將成為讓人變得受歡迎的指南。

故事講述主角渡邊正樹(堀井新太)在女友的生日時發現她出軌,因為他是偷看其手機而知道反而因此被她責怪,他買了貴價的禮物卻得到被拋棄的結果,成為一段惡夢般的失戀經驗。他的客戶永澤圭一(瀧藤賢一)看到他失落的樣子就說可以向他傾訴。

二人相約在永澤指定的酒吧,渡邊在等待期間看到一名男性向女性進行搭訕更突然接吻非常厲害,看真一點原來那就是永澤。原來永澤是「戀愛工學」的專家,他診斷後認為渡邊只有「非受歡迎承諾」「朋友戰略」這才能,是典型的經驗不足。渡邊表明自己想變得受歡迎及和女生做愛,於是永澤就開始向他傳授不同的戀愛技巧。

瀧藤表示對本作的印象為「這樣真的可以攻陷女性?」他雖然想試但因為已結婚有孩子所以沒辦法,所以只能對初見面的人及孩子嘗試。此外他也說不知道為何邀請他演出,沒想過自己到了41歲也能演受歡迎的男性,作為演員當然感覺很好,因為可能是最初也是最後一次演這樣的角色,會好好地演出。

堀井就說作品中全部理論他都接受,「戀愛工學」很有說服力。今次他由搭訕開始以上床為目標,從順師傅進行實踐,是依賴別人沒有自己意見什麼都說是的角色,在演出中會探求角色這樣做的理由,以演出一個沒有邪念只是純粹想知道更多的青年角色。

《我想證明愛》12月28日深夜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