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小心輕放》第9話 (7.5分)


Share


劇集最大謎團,西島角色身份逐漸曝光,雖然增加追看意慾但伏線仍然含糊,令人擔心最後草草了結。廣末涼子與本田翼兩個角色的危機沒有帶來驚喜,而且編劇安排她們中圈套的時間拖得太長影響吸引力。女主角最後上演拯救好友及和丈夫對決的劇情呼之欲出。

作者:Annie
收視:13.6%


劇 名: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10-04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金城一紀
導 演:豬股隆一、並木道子、高野舞
監 製:福士睦、枝見洋子、松本明子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伊佐山菜美 — 綾瀨遙 主演
大原優里 — 廣末涼子
佐藤京子 — 本田翼
伊佐山勇輝 — 西島秀俊
大原啓輔 — 石黑賢
大原啓吾 — 川口和空
佐藤渉 — 中尾明慶
佐藤良枝 — 銀粉蝶
水上知花 — 倉科加奈
水上喬史 — 近藤公園


菜美(綾瀨遙)開始懷疑勇輝(西島秀俊)的真正身份,雖然沒有表露,但當勇輝邀請她到德國一起生活後,她決定要找拍擋洗衣店店主小雪協助調查。小雪指菜美是一見鍾情的話,只會選擇自己潛意識最想要的東西,即菜美所懷疑的事很大機會是真的。

優里(廣末涼子)開始與聯誼認識的安西交往後,對丈夫愈來愈不滿、覺得自己對他來說只是一個鬧鐘,而不是一個妻子,更不是一個女人。因此她開始放任自己對安西的感情,只因為他令自己重新當一個女人。筆者早前就覺得優里的丈夫沒有尊重她,不過是否因為孤獨而容易陷入安西的「暖男」計就另作別論。

至於京子,看厭了丈夫虛假的臉,決定親自以雙眼驗證,一直對京子諸多批評的婆婆都默許她。京子終於目擊經常表示要加班的丈夫其實一早已經下班,只是在等出軌對象…..更看到二人一起進入愛情旅館。本田翼在表現目擊丈夫出軌的表現太浮誇,雖然角色設定很少女,但仍突顯她演技的幼嫩。

不知所措的京子找來菜美與優里,正式宣告自己的丈夫出軌,亦回憶自己的過去、與丈夫的相遇等,表示不想有別人與自己分享丈夫的笑容,決定不再啞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6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