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澤里惠受森田剛激烈粉絲缺德攻擊把IG帳號刪除


Share


【日藝】12/05:宮澤里惠5日把其Instagram的帳號刪除,原因是被緋聞對象V6森田剛的粉絲圍攻。她在11月30日以花的照片帶出一篇很長的文章,內容表示她和粉絲的接觸機會很少,本來覺得開始IG有交流的平台很好,但除了大家的鼓勵,還讓一些人反過來感到不快,對此十分抱歉,也因此了解到不同人的想法和感情。她會繼續當一個能表現出希望和絕望的演員,會在劇場等待大家。

她會這樣寫的原因,廣泛認為是森田剛的粉絲之前一直在她IG上進行很差的留言。二人的關係2016年10月被「週刊新潮」報導後,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宮澤的影后身份對森田有正面影響,所以不像森田前戀人AV女優美雪愛麗絲那樣阻撓反而開綠燈,更有傳會於今年底結婚。

關鍵事件為11月下旬有人目擊宮澤和女兒一起去欣賞森田剛主演舞台劇《全部都是為了四月》,讓森田的粉絲大怒,繼而跑到宮澤的IG加以誹謗中傷。非粉絲的網民普遍認為這是森田粉絲的過激行為,也有人認為是傑尼斯培養死忠粉絲賺錢下的副作用。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