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周平《電影少女》情陷西野七瀨飯豐萬里江大友花戀


Share


【日劇】12/05:由西野七瀨及野村周平雙主演,桂正和原著經典漫畫《電影少女》真人版日劇《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公佈飯豐萬里江、清水尋也、大友花戀參演,作為續篇的本作更會有戶次重幸及村上淳演出原版漫畫登場的角色。

桂正和是「週刊少年JUMP」黃金時代作出重要貢獻的漫畫家,擅寫科幻愛情的他《電影少女》正是其代表作,發行量突破1400萬部,今次日劇版把時代改變為現代,由當年主角的下一代再體驗電影少女的獨特世界。

故事講述原作25年後的2018年,當年主角的外甥弄內翔(野村周平)是高中生,某天他在叔父的倉庫中發現一台古老的錄影機及錄影帶,好奇播放後封印了25年的「電影少女」天野愛(西野七瀨)在現代復活,於是再度出現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飯豐萬里江演校內的女神,翔單戀的對象柴原奈奈美,清水尋也演翔的兒時玩伴及好友古矢智章,大友花戀演比翔低一年班暗戀著他的可愛學妹大宮里佳。

戶次重幸演原作漫畫的主角弄内洋太,當年他和天野愛渡過了奇幻而浪漫的故事,在新作已經是42歲的大叔,將對故事起關鍵作用。另外在原作中也有登場的清水浩司也會在新作出現,由村上淳演出。他當年和洋太的兒時玩伴山口夏美是戀人,作為舞者去了東京後就拋棄了夏美,在夏美臨終前他得到小愛的幫助而回到夏美身邊,在新作他的身份是大熱電影的製作人。

《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2018年1月13日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